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公布女排大奖赛赛程 精英赛女排迎首秀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3日03:18

  本报讯(记者刘旭辉)昨天国际排联公布了世界女排大奖赛的赛程和参赛队,中国女排将在河南漯河、福建泉州和香港进行三站比赛。中国女排今年的首次公开亮相将是5月28日的舟山女排精英赛。

  目前在漳州集训的中国女排状态良好,5月28日到31日在舟山首次亮相女排精英赛,对手是古巴、多米尼加、荷兰。6月1日,四支队移师北仑再战。随后中国女排将先后征战瑞士精英赛和俄罗斯总统杯。回国后,中国女排将出征女排大奖赛三站比赛,8月5日开始在漯河,对手是美国、塞尔维亚和哈萨克斯坦或阿尔及利亚;8月12日开始在泉州,中国女排对阵世锦赛冠军俄罗斯、德国和秘鲁;8月19日移师香港,对手是波兰、多米尼加和哈萨克斯坦或阿尔及利亚。总决赛于8月24日到28日在澳门进行,东道主中国女排自动入围。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