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北京国安VS大连实德

不服足协处罚反击再升级 国安官网声明逐条抨击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23日03:27

  本报讯 (记者郑小龙)下周一,国安将在主场迎战大连实德,不过关于中国足协处罚国安一事依然没有平息。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在官网发出正式公告,强烈质疑和反击中国足协的处罚决定。

  在官网的这篇公告中,国安俱乐部认为中国足协对俱乐部的处罚决定没有依据,不合理。主教练帕切科按规定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根本没有违反相关规定,国安俱乐部既没有违规也没有违纪。另外,关于对帕切科不按规定佩戴证件的处罚,也与事实有很大出入。据了解相关情况和观看比赛录像,主教练帕切科佩戴了替补席证件。

  关于对李笠新禁止进入替补席3场并罚款的处罚决定,经俱乐部与李笠新核实,广州恒大队员恶劣犯规撞击杨智头部后,因担心球员伤势严重、影响比赛,李笠新随即进入球场,但并未做出指责裁判员的行为。不过,由于中国足协将申诉的下限规定为必须停赛4场以上,这使得国安无法进行申诉。对此,俱乐部总经理高潮说:“我们会写一个报告给中国足协,就这个事情必须做出我们自己的反应。”

  另外,在和国安比赛中,广州恒大在报名册上主教练是金圣求,而不是李章洙。据悉,李章洙没有教练证,但是赛后参加发布会的却是他。国安俱乐部质疑参加发布会的为何不是金圣求而是李章洙:“想不通为什么是我们受罚,国安一向是遵守足协章程的。”谈到处罚,高潮依然愤愤不平。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