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深圳红钻VS江苏舜天

周日客战深圳被迫延期 舜天两万元机票打了水漂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4月23日03:49

  昨天,快报独家报道了舜天与深圳队的中超比赛有可能延期进行。昨天下午,中国足协以书面形式正式通知舜天俱乐部,因比赛场地的问题,本场比赛确定延期,具体比赛时间足协将与两家俱乐部商定。

  主场没有搞定

  深圳队搬石头砸脚

  因为深圳即将在8月份承办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深圳队原主场深圳体育场正在进行施工改造,所以在此之前,深圳队把主场搬到了惠州。

  可是,即将对阵舜天队之时,深圳队突然宣布要把主场搬回,重新回到深圳体育场比赛。三天前,他们在给媒体发的通稿中明确表示,主场确定放在深圳体育场,并称事情已经落实,但事实并非如此。

  “深圳队玩的是先斩后奏,他们希望媒体帮他们造势,以期重新回到深圳体育场比赛,但真实情况是,他们目前根本无法在深圳体育场比赛。”一位广东媒体同行气愤地告诉记者。

  直到前天下午,深圳红钻俱乐部仍然在为回到主场的事宜努力,在与深圳方方面面领导沟通之后,最终,他们还是无法去深圳体育场比赛,原因是球场目前无法交付使用。

  深圳体育场的改造工作虽然已经接近尾声,但是工程尚未经过验收,与此同时,球场外场尚未完全竣工,外围停车场堆放着沙石、砖块及其它建筑材料,而之前可以停放数百辆私家车的南广场被改造成为市民休闲广场,其路面正在铺设大理石,行人不能踩踏,更不能停放车辆。

  由于存在安全隐患,因此深圳有关方面不放心让深圳队回到主场作战,深圳体育场目前还无法使用。

  比赛被迫改期

  舜天队赔了机票钱

  深圳在没有搞定主场的情况下,居然在三天前通知舜天队,称比赛在深圳体育场进行。于是,当晚舜天便订了周五去深圳的机票,也订好了球员下榻的酒店。

  前天,舜天队的工作人员杜凡先行抵达深圳,可他突然接到了足协的电话通知,比赛肯定不能在深圳体育场进行,深圳方面提议比赛转移到惠州进行,但是,由于主队没有提前15天通知客队更改场地并到中国足协备案,舜天队坚决不同意将比赛场地临时迁至惠州。

  无奈之下,深圳队再次与有关方面沟通,做最后的努力,努力未果,比赛不得不延期进行,舜天也同意了延期的方案。杜凡昨天也坐飞机离开了深圳,返回南京。

  对于这一变故,舜天队显然有一种被耍的感觉,但是,他们也是有苦说不出,只能被动接受。因为计划有变,舜天队的机票钱也打了水漂,“我们订的是团队票,比较便宜,所以不能改签,更不能退。两万元机票钱就这样浪费了。”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告诉记者。

  事实上,舜天还给酒店方面交了一万元订金,“我们和酒店正在协调,钱肯定不会退了,不过酒店方面承诺,如果下次去打比赛,我们还住在他们那里,这个钱可算作房费。”刘军说。

  钱损失了,舜天只能自认倒霉,并无其让办法。事实上,舜天队在这个问题上,显得比较厚道,因为舜天如果坚持星期天要在深圳打比赛的话,深圳队显然也没有什么办法,一旦打不了,那么深圳队要负全责,按照足协的章程,深圳很可能被判0:3,但舜天并没有这样做,“我们也不想把事情闹僵。”刘军告诉记者。

  计划都被打乱

  舜天全力备战下一场

  昨天上午,队员们都在做着准备工作,准备下午出发前往深圳,可他们接到了俱乐部的通知,比赛延期。对于这一变故,队员们也显得相当意外,因为为了这场比赛,他们认真准备了一个星期。

  “比赛突然延期,难免队员们有一些失落,而且之前的训练计划等于全部被打乱了。”刘军告诉记者。

  无论如何,事情已经无可更改,昨天下午,舜天接到了足协的书面通知,至于这场比赛何时补踢,足协还将与两家俱乐部协商,可能安排在6月,也可能安排在8月,等大学生运动会结束之后。

  “现在,我们肯定要全力以赴备战与河南建业的比赛了,还有一周多时间,我们会好好准备,现在多想其他事情也无意义。”刘军告诉记者。

  快报记者 吕远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