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群雄争霸

威廉姆斯:我不追求完美 若夺冠不会感谢任何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五月清风
2011年04月23日02:10
威廉姆斯强势晋级八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10/11赛季斯诺克世锦赛继续进行,在第二轮的比赛中,“金左手”威廉姆斯在第二节两度破百,总比分12-4领先柯普并且拿到了赛点,距离晋级仅仅剩下一步之遥。在比赛之后威廉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35岁的威廉姆斯曾在2000年和2003年加冕世锦赛的桂冠,对于能够以较大比分领先柯普威廉姆斯还是很谦虚,他说:“我只是在比赛中的部分时间表现得还算可以,对手在比赛开局阶段给了我很多机会,他有几次失误,而我抓住了他失误的机会。”

  距离晋级八强只差一局了,威廉姆斯说:“能够马上拿下一局当然很不错,但是我不强求非得13-4获胜,只要能够晋级无论什么比分都是令人开心的事。”

  威廉姆斯上次打入世锦赛的八强还要追溯到2006年,当时他在1/8决赛中以13-11战胜了奥沙利文成功晋级。如果威廉姆斯表现得足够出色,他只需要10分钟就可以结束与排在第14位的柯普长达36个小时的战役。

  金左手若能顺利晋级到半决赛,他的对手可能在奥沙利文、墨菲和希金斯之间产生,他说:“这是一个死亡半区,所有的大牌都在这,如果我能赢得冠军,我要感谢的是比赛用球,而不是谁。”

相关新闻:

·世锦赛-特鲁姆普发威11-5古尔德 霍金斯5-3艾伦
·金左手四年首进世锦赛八强 称亨德利退役是胡扯
·威廉姆斯:我不追求完美 若夺冠不会感谢任何人
·世锦赛-金左手晋级八强 卡特两单杆破百8-8多特
·柯普:第一阶段已终结比赛 金左手无限接近冠军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