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客战青岛中能 “两个半”青岛人返老家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23日04:36

  本报青岛4月22日电 (特派记者 李斌) 跟随广州恒大征战青岛的有“两个半”青岛人,一个是在广州效力多年的门将李帅,一个是本赛季转会到广州的姜宁,还有“半个”青岛人是李章洙——铁帅在赛前告诉记者:“我虽然在青岛只待了两年,但是我过得很快乐,完成了俱乐部和市政府给我的任务,我还是这座城市的荣誉市民。但我是职业教练,无论到哪都是为了赢球。”

  转会后第一次回到家乡的姜宁是这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员,他是否会在球场上对旧主倒戈一击,也成为比赛的热点话题。姜宁笑称:“我希望自己能在比赛中有出色表现,让喜欢我的球迷能看到一个出色的姜宁。”

  在谈到姜宁是否能够上场的问题时,李章洙只是说:“姜宁会不会上场?我之前曾经说过,不可能在赛前告诉你们这个秘密,如果一定要我说,我只能说他可能会上场,也可能不会上场。”

  李帅兴奋得想拆飞机

  广州恒大的另一个青岛人是李帅,不过在广药时代就已经转会广州的他对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多感触。在从广州飞往青岛时,张琳芃在微博上说李帅“兴奋得都想把飞机拆了。”“回青岛的感觉很兴奋,和以前回家过年的心情一样。”李帅说,“我有两个家,一个是青岛,一个是广州,无论到哪个都免不了有回家的激动。我和队友会为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才对得起这次回家。”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