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火箭名宿挺湖人4-1晋级 巴克利称洛城内线可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06:55
(巴克利接受采访)
(巴克利接受采访)

    搜狐体育讯 与黄蜂的第2战,科比10投3中只得到11分,但湖人却以87-78力克对手,将总比分扳为1-1。在火箭名宿巴克利看来,黄蜂接下来将没有机会赢球,这也暗示湖人将会4-1淘汰对手。至于他看好湖人的理由,并非科比,而是紫金军团强大的内线实力。

  客观的说,黄蜂在前两场比赛中的表现反差实在太大——他们首战命中率为51%,次战降至39%;首战仅有3次失误,为此丢了6分,次战失误高达16次,为此丢了22分;首战全队助攻数24次,进攻端风生水起,次战全队助攻数仅为14次,球员们在进攻端形如站桩。湖人在第2战证明,他们才是真正的强队。

  “我不认为黄蜂还能赢湖人,哪怕是一场。”巴克利在第2战结束后下了如此结论。当然,他并非在轻视缺少大卫-韦斯特的黄蜂。而问题在于,湖人的拜纳姆、奥多姆和阿泰斯特组成的内线实在太可怕——他们联手砍下了48分24板,加索尔依旧低迷,但湖人已经让黄蜂吃不消了。

  今天,黄蜂将在主场迎战湖人,保罗将是黄蜂赢球的最大倚仗,但他需要队友的帮助,特别是板凳球员出现奇兵。也许,杰克和格林是他们想要的答案。

  不过,湖人也肯定是有备而来。无论加索尔能否在今天找回状态,拜纳姆和奥多姆以及阿泰总是黄蜂绕不开的障碍。黄蜂用谁来阻挡湖人的超级内线?这是个问题。(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