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弗爵称枪手夺冠没戏忌惮蓝军 直言曼联胜算更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2011年04月23日06:57

    搜狐体育讯 当阿森纳很不争气的未能在与热刺的补赛中拿下3分,以及安切洛蒂的球队近7轮狂揽19分并将积分追平阿森纳以后,曼联主帅弗格森对此给出自身看法,弗爵在看法是,眼下要说争冠对手,阿森纳已经可以从名单中剔除,切尔西才是曼联最大的敌人。

  弗格森说:“就他们两支球队的情况去看,切尔西的经验远比阿森纳更为丰富,他们是一支有着很多经验的强大球队,这就是两支球队之间的差距。阿森纳的球员是挺棒,但切尔西更好,以及有着更为强大的团队。几周之前我不会说,切尔西将是我们的竞争对手,但现在他们的确凌驾于阿森纳之上。”

  尽管弗爵认为切尔西会是巨大威胁,但他同时也有坦言:“我得承认,他们均落后我们6分,都是我们的挑战者。我只是对切尔西有着轻微的偏爱,因为他们的赛程相对容易那么一点点,但他们也还得来一趟老特拉福德(5月8日),而这对他们来说或许并不轻松。如果我们能在本周拿下埃弗顿,我们将会在还剩四场比赛的情况下最少领先6分,你得去这样看待事情,直至走完赛季征程。”

  看得出来,弗格森对于曼联重夺英超冠军显得很有信心,而本周末这场联赛,曼联拿分似乎也不是什么问题,埃弗顿上一次从老特拉福德带走3分还得追溯至1992年,自那以后,埃弗顿客战曼联的成绩为3平14负,最近一次平局是在2005年。此外,就曼联本赛季联赛主场成绩去看,16战15胜1平的优异表现也能给弗格森提供足够的信心,事实上弗爵本人亦并不否认这点。

  “当你意识到身后还有追赶者时,这反倒会是一件好事。你不得不去搞清楚,看看究竟是谁在给你施加压力,并且你也不能对此抱怨什么与自鸣得意。从这个意义来讲,我们将利用好往年类似情况,在这方面我们有着多年的经验,我们希望最终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我们主场战绩本赛季一直非常不错,真的很棒,现在我希望我们能在对埃弗顿的比赛中继续保持。”

  附:曼联对阵埃弗顿大名单

  门将:范德萨,库茨扎克

  后卫:拉斐尔,奥谢,布朗,费迪南德,斯莫林,维迪奇,埃文斯,埃弗拉,法比奥

  中场:瓦伦西亚,吉布森,安德森,朴智星,卡里克,吉格斯,纳尼

  前锋:鲁尼,贝尔巴托夫,埃尔南德斯,欧文

  (搜狐体育 纳斯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