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大满贯得主哈灵顿爆冷失利 加西亚中国7人晋级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4月23日08:11

  大满贯得主哈灵顿卫冕冠军梁荣银

  VOLVO中国公开赛继续在麓山球场进行,昨日第二轮爆出大冷门。卫冕冠军梁荣银和三届大满贯得主哈灵顿,都倒在了-5的晋级线下,西班牙好手加西亚都顺利晋级。包括梁文冲和张连伟在内,中国选手共有7人晋级。

  第一轮比赛表明麓山球场的果岭旗杆设置略显简单了。在两天比赛中分别打出-6和-5的加西亚就表示:“球场确实不太难,但是要在两轮中都不出现柏忌,还是不容易。”事实证明,经过对果岭旗杆的调整,难度有所加大。但也有另类,第一轮未能完赛的俄罗斯人凯斯·霍恩,在补赛中就以第一轮-9的成绩将纪录提高一

  杆。下午来自威尔士的唐纳德森再次刷新纪录。他在第一轮仅仅打出-2,但是昨天却取得了-11成绩,绝对惊艳!

  本来还保持着晋级希望的卫冕冠军梁荣银,在后九洞发挥不佳,连续打出两个柏忌,而第18洞更是耗去7杆,+2!最终以两轮-1的成绩无缘晋级。

  而名将哈灵顿,前九洞一直有妻子和大儿子帕特里克陪伴,小儿子基朗也在第10洞等候。可能由于想带着家人逛成都吧,他在前九洞两度抓鸟的情况下,却在后九洞葬送了晋级机会,最终的成绩是两轮平标准杆。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