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火箭接洽前老鹰主帅候选人 阿德尔曼获湖人邀请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23日09:17

  昨天,据联盟内部人士透露,火箭队已经联系了前老鹰队教头迈克-伍德森,并希望和他进行有关执教问题的面谈。

  “我对于这个机会有强烈的兴趣。”伍德森说,“这是一支非常年轻的球队,我认为这支球队有很大的成长空间,你只要加一两个人,球队就能在西部参与竞争。我认为我非常适合这支球队,有机会带领球队在正确的方向前进。”

  伍德森曾经执教老鹰6个赛季,他在2004年接手老鹰队时,后者当季只赢下了13场比赛,5年后,这支球队赢下了53场常规赛,创下13年来的最佳成绩。

  伍德森在球员时代曾经短期效力于火箭队,目前在休斯敦仍有一处房产。“我在休斯敦呆了有段时间,在这里依然有我的家,对于我来说,如果有机会同火箭管理层面对面坐下来谈,那将是一次伟大的机会。”

  已经恢复“自由身”的阿德尔曼如今也成为了市场上的热门人物。据美国当地媒体透露,阿德尔曼已经接到了至少三支球队的邀请,其中包括卫冕冠军洛杉矶湖人,后者希望阿德尔曼成为菲尔-杰克逊的接替者,另外两支是活塞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