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赴美第3战新人为主 直落4局横扫大学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相平
2011年04月23日10: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上午,赴美拉练的天津女排和美国克莱星顿大学队打了一场比赛,结果天津队4-0获胜,四局比分为25-14, 25-15, 25-15, 25-18.。这也是天津女排赴美拉练的第3场比赛,战绩为2胜1负。天津队此次出访的目的是锻炼新人、熟悉欧美打法,为新赛季的各项比赛做准备。

  赴美拉练的首场比赛,天津女排以2-3不敌伊利诺斯大学女排,主要原因是天津女排在人员不整且过度疲劳的状态下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第2场比赛,天津女排以5-0大胜堪萨斯州立大学,拿下了此次拉练的首场胜利。

  本月初,上届冠军天津女排在全国女排联赛决赛第三回合的比赛中先失两局后连扳三局,战胜主场作战的广东恒大队,9年内8次夺得联赛冠军,创下了一项历史纪录。

  联赛结束后,由于四名队员赴国家队集训,天津队对阵容进行了调整。在这次出访的队伍中,除老将李珊、李娟,中生代王茜、霍晶、张晓婷外,新人姚迪、张晓宇及从二队紧急抽调的小副攻也悉数加入,这样才捏合成一支12人的比赛队伍。与美国克莱星顿大学队进行的第3场比赛,天津女排占据较大的优势,美国克莱星顿大学队基本上就没有还手之力,每局得分在15分以内,不过第4局美国克莱星顿大学队进行了调整,一度给天津女排不小的压力,好在天津队经验丰富,以25-18锁定胜利。本场比赛中5位天津队的攻手得分全部上双,主攻张晓宇的扣球为天津队拿下了15分。整场比赛,张晓宇表现出色,美国媒体特别赞扬了他具有大将风度,攻击力十足。

  天津女排将于当地时间27日下午迎战第4场热身赛——对手是内布拉斯加大学队。天津队此次赴美行程至30日结束,与芝加哥等四个城市的多支学校球队、俱乐部球队进行教学比赛,这也是天津队年轻队员实战演练、经受锻炼的好机会。(搜狐体育 刘相平)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