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橄榄球比赛现身外事学院校运会 欲打造特色教育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23日10:39

  本报讯 (记者 李成河 董涛)4月2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橄榄球国际比赛在西安外事学院隆重举行,来自该校的澳大利亚TAFE项目外教及学生与正在该校就读的美国湖郡学院留学生展开了激烈角逐。3万余名外事师生现场观看了比赛。

  此次橄榄球比赛是西安外事学院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开幕式上的一场特别表演赛,也是英式橄榄球比赛首次引入我省高校校运会。赛场上运动员英姿飒爽的角逐赢得了现场师生的阵阵喝彩。

  据悉,国际化发展思路是西安外事学院最重要的特色教育,也是该校最具有竞争力的教育形式。作为陕西省首个获得留学生招生资格的民办普通高校,西安外事学院已经与美国、英国、韩国等国的40余所国际知名高校达成合作,为学生出国深造和国际学生来校就读搭建起了坚实的平台。目前,正在该校就读的外国留学生就达100余人。此次参加橄榄球比赛的两支队伍分别来自澳大利亚和美国,他们的精彩表现为西安外事学院校运会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也为陕西高校校运会引入国际比赛项目书写了历史。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