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诸强动态 > 陕西人和 > 最新动态

浐灞翻过泰山是个天 主帅科萨拒绝预测球队胜负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4月23日10:46

  浐灞队能否将连胜的纪录扩大到四场吗?明天,客场与山东鲁能队的比赛绝对是个考验。作为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即便是本赛季开局不利,但他们的综合实力绝对不容小视。目前从整个联赛的形势来看,此次山东之行,浐灞队只需要拿到1分,便可以为今年联赛成绩的突破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出征前,浐灞队在按照原计划备战的同时,科萨还对山东鲁能进行了全面的分析。在科萨的眼中4月20日鲁能在主场5:0大胜印尼阿雷马的比赛其实并不具备任何参考价值,因为对手过于孱弱,鲁能队的特点并未完全展示出来。因此,科萨最近重点研究的比赛是上一轮山东鲁能在客场1:3输给天津的那场,科萨认为这场比赛中,鲁能的缺点完全暴露了出来——他们后防线上队员之间配合不够默契,这个浐灞队比赛中完全可以利用。但同时科萨强调,山东鲁能的中前场能力十分突出,这一点浐灞队必须做重点防范。

  而一些浐灞队员在赛前也是这样认为的。“山东队的中前场,应该没有任何问题,他们的问题就在后防线上。也怪了,山东队的后防线不稳,是年年如此。这么有钱的俱乐部,为什么不花大价钱买两个高水平的老外呢?”浐灞队中场核心赵旭日直言不讳的指出了山东鲁能的缺点。而且赵旭日还在赛前支招说:“我们的两个边路都是国家级的,所以用速度拖垮鲁能最可行。”

  至于本场比赛的结果,科萨拒绝预测,他称中超至少有10支球队的实力非常接近,胜负都在一念之间,因此这样激烈的比赛,谁赢谁负都很正常,而且也很难预测。不过,从联赛的整个走势来看,本场比赛浐灞队只需要在山东鲁能的主场拿到1分,便可以在后边的比赛中处于一个战略优势地位。当然如果客场能够击败鲁能,那么浐灞队的优势将会更加突出。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