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北京国安质疑足协处罚 周明表示不影响处罚决定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0:54

  据新华社北京电 针对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对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所做处罚的质疑,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新闻发言人周明22日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尚未看到北京国安的申诉报告,并且其提出的质疑也不足以影响纪委会对处罚决定的判断。

  中国足协纪委会新闻发言人周明表示,对于北京国安的三项处罚在程序上没有问题,委员们讨论了很长时间才谨慎地作出了上述处罚决定。

  周明具体解释道,根据录像和比赛监督出具的报告,帕切科在证件佩戴上确实有违反管理规定的行为;帕切科确实到了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但是没按规定参加完新闻发布会全过程,“且当时主队(恒大队)主教练还没来呢,这是对主队的不尊重。另外也没给媒体提问的机会,这也是对中国足协制定的新闻发布会制度的不尊重”;至于对李立新的处罚,“我们也是反复观看了录像和比赛监督的报告才确定他是一个什么样的行为”。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