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中国高尔夫

别克高球赛深圳开杆 突出选手可进京参加总决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2011年04月23日11:01

  晶报讯(记者 朱健)昨日,深圳聚豪高尔夫球俱乐部,2011别克高尔夫挑战赛首站开杆。

  别克和高尔夫结缘许久。该项由业余选手参加挑战赛事已经迈入第八个年头,主办方将倾力把本次盛会打造成国内最具专业水准的高端业余赛事。据悉,来自包括深圳市在内的我省140多位高球爱好者将参加这次挑战赛。

  根据比赛规则,在每个分站赛中,还将设立45岁以下“志行千里”组和45岁以上“心静思远”组。除了前三名外,比赛还设有最近洞奖、最远距离奖等。当然,“一杆进洞”奖最让人心动,获奖者现场将获得一辆全新豪华商务车。

  今年在挑战赛共分为八站,除了开杆赛设在深圳外,接下来还将在广州、长沙、上海、南京、北京、天津等地进行分站赛。最终,在各分站赛表现突出的选手,可参加10月份在京进行的赛事总决赛,最终诞生总冠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