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公牛VS步行者新闻

公牛队众将感谢玫瑰绽放 主帅坦言季后赛太困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23日11:2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总比分3-0领先,芝加哥公牛队迎来了自罗斯加盟之后最好的季后赛首轮形式。对于如此完美的季后赛首轮形式,公牛队员感谢带头大哥罗斯,而主教练锡伯杜则是心无杂念,他想的是如何尽快结束与步行者的纠缠。

  作为公牛队领袖,罗斯三场季后赛场均贡献32.7分和4.7次助攻,同时他三场比赛两次上演准绝杀,他也成为季后赛首轮最给力的绝杀者。

  “我们得到了世界上最好的终结者,”公牛大前锋乔金-诺阿说,“每个人都了解这个事实,大家都知道,教练也同样心知肚明。所以,这为增强球队的自信心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其实第三场比赛,步行者对于罗斯的防守非常成功,“毒玫瑰”甚至一度连续8次投篮偏出。步行者主帅沃格尔说:“今天我们对罗斯的防守很到位,乔治和琼斯很好的完成了防守任务,对此我一直充满信心。”

  可惜一时的成功并不代表能最终取得胜利,恰恰是最后一刻的不成功导致步行者最终落败。罗斯说:“全场比赛他们对我限制的很厉害,让我的投篮很是不顺,但在那次上篮前,我猛然发现对方防守的一个空隙,我就冲过去了”

  正是这次连想都没想的突破上篮最终帮助公牛奠定胜局,当外界都在谈论公牛很有可能冲击总冠军时,主教练锡伯杜想的却是如何尽快解决步行者这个难缠的对手。

  锡伯杜说:“我并不关心其他细节,我只是想每一天每一时刻都保持进步,我知道这是季后赛,取得这样的成绩很困难,所以你必须知道是怎么赢的,是怎么走到今天这个位置的。”

  明天,公牛与步行者将展开第四场争夺,公牛也有可能成为全联盟第一支横扫对手晋级东区半决赛的球队。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