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国际竞走挑战赛落幕 云南小将获第三无缘世锦赛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23日11:36

  首席记者陈蔚 昨天,2011年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暨全国冠军赛在江苏太仓鸣枪。在首日的20公里比赛中,中国选手表现突出,男女选手均创造了今年世界最好成绩,并包揽前三。而以男子50公里为重点的云南红云红河竞走队也所有斩获,蔡泽林夺得国际田联竞走挑战赛第8名、全国竞走冠军赛季军。

  按中国田协的选拔办法,此次比赛20公里竞走男子前两名和女子前三名,将获得今年8月韩国大邱世锦赛的参赛资格。

  在昨天的男子比赛中,黑龙江小将王镇以1小时18分30秒夺得冠军,内蒙古选手褚亚飞以15秒的劣势紧随其后,云南选手蔡泽林获得季军,成绩为1小时21分07秒。按照选拔办法,只有王镇和褚亚飞进入世锦赛阵容。

  对于男子为何只选拔两人的问题,田管中心副主任冯树勇解释:“男子的另一个席位留给目前有伤在身的2009年世锦赛亚军王浩。不过由于王浩伤势不明,所以最后报名的时候还要看具体情况。”

  昨天,参加50公里竞走的云南红云红河竞走队队员黄正燚、李磊、李建波、牛文斌、杨涛、展恩德,走了两圈就退出比赛,意在为24日的男子50公里比赛“热身”。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