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昆明校园足球联赛开战 重点培养中国未来小球星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23日11:38

  记者陈雯韵 经过近一个月的休整,2010-2011年度昆明市青少年校园足球联赛于今日重燃战火,32支小学组球队和16支初中组球队将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7、8、9、10号场地进行第二阶段的比赛,比赛将持续到5月22日。

  据了解,结合上赛季总结的经验,本赛季的校园足球活动在赛制上进行了改变,第一阶段的比赛依然采用主客场制,但从第二阶段开始,所有比赛全部集中在海埂进行,在专业的足球场上进行比赛。

  昆明市足协工作人员表示,由于各个学校的场地条件参差不齐,很多小球员在比赛时容易受伤,而且技战术的发挥也受到了局限,因此希望利用集中赛制为这些球队创造更好的比赛条件,展示小球员们真实的水平。此外,在比赛时,昆明各年龄层的梯队教练也将到现场观摩比赛,从而在这些球员中选拔和发现“好苗”。

  此次比赛将按照各学校在第一阶段的名次进行分组比赛,赛制采取小组单循环。也就是说,在第一阶段成绩出色的球队将在这一阶段狭路相逢,比赛将会看点多多,十分精彩。或许,中国未来的小球星就将在他们中诞生。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