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香港球星蒋世豪跳楼身亡 曾创世界最快进球纪录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2:14

  三峡晚报讯 蒋世豪

  据香港媒体报道,香港前足球先生、港队队长蒋世豪22日在寓所坠楼身亡。警方用帐篷覆盖蒋世豪的遗体,又封锁附近一带调查。消息指,早上6时许,蒋世豪由寓所从高处坠下,被街坊发现倒卧在大厦的地下,报警后证实他已经死亡。警方表示,他曾经因为金钱及感情问题与妻子发生争执,未留下遗书。

  前港队教练曾伟忠,赞扬蒋世豪是近年出色兼有天分的球员,对事件感到可惜。35岁的蒋世豪花名“豪猪”,18岁时在英国的一场青年足球赛,在开赛2.8秒便取得入球,造出当时最快入球的纪录。蒋世豪在上世纪90年代先后曾效力南华及愉园,亦多次代表港队参加国际赛事。他于2008年宣布结束职业球员生涯。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