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津女排访美次站5-0完胜 华侨留学生为国手呐喊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2:53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当地时间4月21日下午,天津女排在堪萨斯州立大学与该校校队进行了美国拉练的第二场较量。在这场赛前就约定打满五局的友谊赛中,天津队以5:0取得完胜,拿下了此次拉练的首场胜利。

  比赛在堪萨斯州立大学体育馆进行,观众可以免票入场,当地华人华侨和中国留学生几乎将赛场变成了天津队的主场。天津队依然延续了访美首战的年轻阵容,具体为:主攻张晓宇、刘亚、副攻张晓婷、孙铭健,二传姚迪,接应李莹和自由人王茜,李珊、李娟和霍晶三位核心队员均未登场。全场比赛,天津队依靠稳定的一攻和出色的防反牢牢掌控主动,五局比分为25:21、25:13、29:27、25:20和15:13。

  当地时间22日下午5:30,天津队将与克瑞顿大学女排进行访美拉练的第三场比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