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女单

热身赛-女单主力悉数过关 刘诗雯险胜将战郭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3:13
组图:刘诗雯打太极郭跃吐舌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乒乓球队在成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热身赛,这是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此次参加热身赛的国乒选手共有34人,其中女乒18人,男乒16人。比赛完全将按照世乒赛赛制。比赛从周六上午9点开始,当日将决出混双冠军和产生其他项目比赛的四强,周日下午为男女单打、双打的决赛日。

  在已经结束的女单1/8决赛中,李晓霞、木子、郭跃、刘诗雯、丁宁、范瑛、郭焱和武杨等八人先后晋级八强。1/4决赛的对阵形式为:李晓霞VS木子、郭跃VS刘诗雯、丁宁VS范瑛、郭焱VS武杨。1/4决赛将于15:30打响,搜狐乒羽也将为网友继续直播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李晓霞 4-1 文佳

  李晓霞在女单1/8决赛中的对手是文佳,虽然后者未能入选鹿特丹世乒赛的阵容,但实力不容小觑。在之前结束的直通鹿特丹选拔赛中,李晓霞曾以4-1战胜过文佳。本场比赛李晓霞开局不错,前两局以11-8和11-6取得领先,文佳在第三局以11-6扳回一局,但随后李晓霞连下两城,11-9、14-12,大比分4-1晋级。1/4决赛中,李晓霞的对手将是小将木子。

  木子 4-1 冯亚兰

  两位选手都是刚刚参加完混双决赛的选手,马上就进入了女单1/8决赛,这场比赛对她们的体力也是一种考验。木子在7-11先失一局的不利情况下,以11-8、11-4、11-9和11-8连扳四局,大比分4-1逆转冯亚兰晋级八强。同时也报了混双决赛的中的“一箭之仇”。

  郭跃 4-1 朱雨玲

  郭跃的对手是16岁的小将朱雨玲,后者也是2010年世青赛的女单和女双冠军得主。之前饱受质疑的郭跃在封闭集训之后,貌似状态不错,很快就以4-1拿下了比赛,晋级八强。五局的比分分别是11-4、11-7、11-2、5-11和11-7。

  刘诗雯 4-3 陈梦

  刘诗雯的对手是被称为“黄晓明表妹”的陈梦,最终刘诗雯苦战七局,方以4-3艰难胜出,七局的比分是: 9-11、11-6、12-14、11-6、11-8、10-12、11-6。刘诗雯在1/4决赛中的对手将是郭跃,二人必将上演一场精彩的龙虎斗!

  丁宁 4-2 曹臻

  丁宁迎战横滨世乒赛混双冠军曹臻,后者也入选了鹿特丹世乒赛混双阵容,丁宁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4-2逆转曹臻晋级,六局比分是10-12、11-7、11-6、11-13、11-5和11-8。

  范瑛 4-1 李晓丹

  削球手范瑛对阵李晓丹,范瑛4-1击败李晓丹,她下一轮的对手将是丁宁。五局的比分分别是:11-7、11-6、8-11、11-6和11-7。

  郭焱 4-1 常晨晨

  武杨 4-0 胡丽梅

  郭焱的对手是常晨晨,最终郭焱4-1胜出,五局比分分别是11-9、11-5、7-11、12-10、11-6。而另一位出征世乒赛的削球手武杨则是4-0横扫胡丽梅晋级。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