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成都谢联VS南昌衡源

成足董事长亲自出马教散打 曾担任电影武术指导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4月23日08:33
  球员场上对抗性差,咋整?练散打!

  日前,成都谢菲联俱乐部的训练场上就出现了这有趣的一幕,董事长田中全亲自出马,带领队员在训练之余开始了散打练习。

  董事长上阵 他曾做过电影武术指导

  据了解,成都谢菲联董事长田中全在本周二给队内的部分队员上了第一堂散打训练课。

  虽然身份是董事长,但田中全绝对是散打的行家,自己练过多年的散打,还曾经担任过电影的武术指导和动作设计。如今,虽然自身的工作和散打没什么关系了,但他仍然经常进行练习。

  提起教队员散打的初衷,田中全表示,现在队员的力量太差,被人一撞就飞,正事基于这点,他带领队员们开始了散打练习。“提前和主教练沟通过了,这种练习绝对不会影响队员正常的训练,这只是训练之余的一种小游戏。”

  话虽如此,但首堂训练课进行得有模有样,又是跑跳又是移动负重,其中还有许多散打的基本动作,这可是足球训练中所没有的。对此,一直进行着足球正规训练的队员们都感到非常新鲜好玩。也有队员称难度挺大,很多动作都学不会。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