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清华百年“校庆杯”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圆满收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肖宇
2011年04月23日14:07

  4月21日,清华百年“校庆杯”校友高尔夫邀请赛在北京宝兴高尔夫俱乐部圆满结束。

  上午,声声春雷为比赛带来了一场贵如油的春雨,这对于正在恢复的球场草坪来说,无疑是最珍贵的滋润。选手们奋力挥杆,迷蒙的烟雨下映衬着碧绿的春草,让人不禁有“斜风细雨不须归”的感受。下午天气放晴,雨后的空气清新得让人神清气爽。此时的天气,恰与高尔夫文化崇尚自然的意境相符合。

  晚上,颁奖晚宴热烈举行。校方和本次大赛合作伙伴建设银行北京分行的领导致辞。两天以来选手们奋力争夺的各个奖项依次颁发,会场不断掀起阵阵热潮。吉兆民校友以两场157杆的总成绩,获得个人总杆冠军;李泉生校友以141.6杆的总成绩,获得个人净杆冠军。李莉校友以171杆的总成绩,获得女子优胜奖。周强、刘志良校友获得配对赛总杆冠军,成绩为74杆;周林、梁伟清校友获得配对赛净杆冠军,成绩为69.6杆;配对赛中唯一的“夫妻档” 沈凯校友和郑岩校友以70.2杆的成绩,获得了配对赛净杆季军。

  在参赛的13个代表队中争夺最为激烈的团体奖项最后颁发,全场情绪高涨。来自宝岛的“台湾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以534杆的总成绩,获得团体季军。北京的“水清木华校友高尔夫球队”获得亚军,总成绩526杆。本次大赛的最高奖项——团体冠军,由“海南清华校友高尔夫球队”获得,总成绩为522杆。海南队以统一的着装、整齐的队形上台领奖,获得全场热烈持久的掌声。

  晚宴过程中,还穿插了太极茶道和著名歌手的现场表演,更增添了热烈气氛。晚宴最后,全体校友起立,共唱清华校歌。大家握手道别,依依不舍,纷纷相约明年校庆时球场上再相聚。

  本次邀请赛虽然只有短短两天时间,但正像清华校歌中所道“春风化雨乐未央,行健不息须自强。”清华大学必将迎来更大的辉煌。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