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朱骏承认私下曾密会老布 称奚志康成亮分工明确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4:3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午12点,五星体育广播《足球上海滩》节目继续与听众准时相约。亚冠几近出局,联赛表现平平,球迷们对申花的耐心也正在失去。本周节目组请到朱骏,就“架空门”、“公开信”以及“密会老布”等传闻进行一一回应。

  交流真实感受很好 我不做了没人接盘

  申花2比3被悉尼FC绝杀,赛后有球迷在微博上向朱骏发出公开信,事后朱骏也公开给予了回应。对这一事件,朱骏袒露了心声,“这位球迷写得是真实感想,我写得也是真实感受。虽然是两个人的交流,但代表了两个群体。他代表球迷,我代表现在申花第一线的人员,很真实,这是一种很好的交流。”

  谈到目前铺天盖地对申花的质疑,朱骏难得地表示了委屈,“设身处地想一想,最近一两年,我出了钱都是被人骂,包括申花以前的投资人也是一样。从一般人来讲我们就是傻子嘛。但也不想做一个不负责任的人,过去接手申花也有过承诺。我可以很负责地说,如果今天我不做了,没人会来接申花,不降级才怪,这是肯定,没有假设。”朱骏还向公众提出呼吁,“对很多留言、很多传言,其实我想说大家稍微安静点就没事了。很多人不知道真相而已。”

  分工明确没有内讧 赚更多钱让申花质变

  还是对悉尼那场球,赛后媒体曝出成亮越权换上冯仁亮,引起一片哗然。朱骏对此表现轻松,“去年肯定也不是一个人的思想,是老布和拜塞克他们一起的思想。今年也是奚志康、成亮和可可维奇一起做的决定。大家都说成亮越权指挥,其实这是一种激情。去年拜塞克有时也跳到老布前面去。我也问了,他们的分工很明确的。其实可以采访一下他们两个,如果他俩不认为有内讧,那大家安静点吧。”

  针对有网友提出申花官网到目前都没把奚志康写成主教练,朱骏答道,“我们的思维是很规则的。只是老奚还没有拿到某些执照,所以我们还没有列上去。就像你驾照考出来了,但你还没拿到,就还不能上路嘛,对不对?”谈到接下去的安排,“如果要球队好,还要多投钱。但中国的投入再大也就一个多亿。我们过去投入不比这个小,但有什么质变呢?所有人拿冠军都是偶然,不是必然。要使申花好,真的要赚更多钱。赚钱要思考的,不是造两栋房子就能赚钱的,我们必须要静心思考。”对申花朱骏明确表示,“暂时不会过分去关注,或者过分把自己去投入到这摊子里。”

  密会老布确有此事 申花愿为国奥奉献

  奚志康受人诟病,对前任老布的怀念随即产生。有关朱骏密会老布的传闻也甚嚣尘上,“是我说漏嘴还是其他人说漏嘴?呵呵。老布现在百分之百的精力在为国奥效力,我百分之百在为九城的股东赚钱。但是我们的心都蛮向着申花的。上海球迷都要感激老布。”朱骏承认最近有过会面,“20几号老布率国奥打比赛,早晨飞机从韩国回来,但听说我下午在韩国了,他又飞去了韩国。一天之内两次往返韩国,和我探讨申花的情况。这是申花的福气。”

  对于是否会邀请老布回归,朱骏有自己的考虑,“一心不能二用,既然老布已经为国奥效力了,国奥今年任务也比较重。而且国奥是红一点红一片的,国奥打好了对提升整个中国足球的士气还是很有帮助的。相对来讲,申花和国家比起来,还是申花小,国家大。所以我还是和老布说,安心把国奥带好,但也别压力太大。如果明年还有机会,那么你再回申花也可以。我建议老布也可以给老奚出出主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贾凡)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