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 湖人VS黄蜂新闻

湖人主帅反对国王队迁址 禅师表示不愿卷入其中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11年04月23日14:42
(湖人禅师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NBA季后赛激战正酣,不过关于国王迁址的事引起了大家关注,最新的消息是湖人禅师反对国王迁址。

  菲尔-杰克逊多次表态,他认为,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迁址到阿纳海姆不是一个“好主意”,在南加利福尼亚州创造三支NBA球队将产生恶性竞争。现在联盟正在研究是否继续把国王队留在萨克拉门托,还是为了未来而迁址到其他地方,杰克逊表态,他不想卷入这样的谈话之中。杰克逊开玩笑说,他不想参加,但是仍可能被记者们诱惑。今天,杰克逊对于国王队的未来再度表态:“让他们自己去处理吧。”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