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田卿赵芸蕾战胜韩国很吃力 摸底苏迪曼杯增信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3日14:37
组图:田卿/赵云蕾进决赛 中国双姝握拳霸气足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3日发自成都)北京时间4月23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开始半决赛争夺,在女双一场焦点对决中,中国选手田卿/赵芸蕾和韩国组合何贞恩/金敏贞苦战3局,最终2-1获胜晋级决赛,三局的比分为21-15、19-21和21-17。

  因为昨天是晚场比赛,两人回去休息时已经12点左右,田卿说这场比赛并没有发挥他们的最好水平。“我觉得打得一般吧,并没有全部发挥我们的水平,感觉场上还是有些疲劳,因为昨天打的很晚。虽然刚上去时想去调动,但后来明显感觉精力盯不住。”

  面对韩国组合,田卿/赵云蕾第一局打得很快,以21-15获胜,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两人遇到不小的考验,第二局两人苦苦将分差追至18平,最终19-21落败。决胜局,又在比赛中段一直胶着,但几个关键分拿下,她们还是21-17取胜。

  田卿和赵云蕾事实上配对时间也并不长,之前两人各自搭档也取得不错成绩。“我们配合还需要一个过程吧,慢慢熟悉会更好。”赵云蕾说,而在场上,每打到关键分,她们也会交流,“怎么打好这个关键分,这么去打,我们会商量。”对于这样一场苦战能够最终拿下,两人都觉得对信心有很大帮助。

  “我们之前也做好困难准备,打多拍也是我们的特点,虽然第一局较累,但打完之后,过了那个点就越来越好了。”田卿说。下月,苏迪曼杯将在青岛开战,最为中国最大的对手,田卿/赵云蕾认为这次交锋是一次很好的“摸底”。“她们是我们主要对手,这场比赛让我们也对她们有所了解,这对苏杯备战有好处。”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