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李春江调侃阿联让其出战:你上场算不算外援?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4:50

    搜狐体育讯  李春江调侃央视解说嘉宾易建联

  “换上队服打总决赛”

  “哇,这是谁啊,怎么好像在电视上见过?”当一袭黑色装束的易建联出现在主队休息室时,李春江首先开起了玩笑,“要不要换上苏伟或者王征的队服上场感受下总决赛的气氛?不知道的人看到你这样,肯定会认为你又来打CBA了。”

  听完李春江的调侃,易建联并没有过多的言语,毕竟他在华南虎打了5个赛季,他清楚老李的脾气。不过李春江并没有就此打住,“对了,如果你上场的话,到底属于国内球员还是外援?”面对李春江的问询,阿联只是微微一笑,老李装出一副很失望的表情说,“算了,我看你都没一点诚意帮助球队。”

  这已是阿联连续3个赛季到东莞体育馆为兄弟们加油,不过昨晚他还有另外一个角色——央视解说嘉宾。“刚开始的时候确实不适应,过了一段时间后,自我感觉好了起来,而且又有了和球迷的互动。”谈到解说时阿联表示。

  阿联曾经是这块场地的主人,他对每一个角落都十分熟悉,当他走进场内那一刻,现场球迷的呼声就不绝于耳。一向腼腆的阿联并没有过多的言语,只是轻轻地挥了挥手。虽然嘴上不说,但阿联打心眼里还是支持华南虎。

  “今天兄弟们的表现真的很出色,赛前我也看了前几场比赛的录像,但我认为这场是打得最好的一场,我还是那句话,我一直看好广东队。”赛后回到休息室,易建联和华南虎将士们一一击掌庆祝,当记者问其是不是自己的到来给球队带来好运时他表示,“希望如此吧,我觉得还是大家打得好,把卫冕冠军真正的气势打了出来。”

  虽然易建联支持华南虎,但他还是冷静地分析了对手,“说实话,今年新疆队的实力确实强了很多,无论外援还是板凳深度都不错,所以接下来的比赛肯定还会是硬仗,希望兄弟们能坚持到最后。”阿联说。

  来源:东莞日报

(责任编辑:王文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