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不满判罚吃到黄牌 中国队锁定男单冠军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4:59

  羊城晚报讯 记者苏荇报道:昨天,在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男单八进四的比赛中,林丹(林丹新闻,林丹宝典)虽闯关成功,却因数次与裁判争论而领到一张黄牌。

  林丹与日本选手佐佐木翔争夺一个四强席位,后者在前一轮爆冷击败陈金。林丹此役求胜欲望十分强烈,很快就以5比0领先。但对手打得十分耐心,林丹则越发急躁,被佐佐木翔反超至9比8。此后,佐佐木翔一次扣杀将球击到后场。一开始边裁示意出界,当林丹准备庆祝时,主裁判却作出改判决定,林丹上前与主裁判理论。尽管主裁判数次示意他回场继续比赛,但林丹多次心有不甘走回与裁判理论,迟迟不愿开赛,最终被出示黄牌。此时,现场响起喝倒彩的声音,有观众鸣不平,也有人认为他太小气。重新平复心情的林丹以21比16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佐佐木翔同样以21比16扳回一局。决胜局,林丹以11比4的巨大优势交换场地。打到18比11时,佐佐木翔突然打出一波6比0的反击,比分追至17比18。关键时候,林丹稳住阵脚连得3分淘汰对手闯入四强,半决赛将对阵队友杜鹏宇。后者以21比15和21比17击败赛会4号种子、越南好手阮天明。

  鲍春来以25比23、21比19淘汰泰国名将波萨那,将与队友谌龙在半决赛对拍。这样,中国队就提前“锁定”了男单冠军。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