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战青岛李章洙狂练射门 铁帅曾与对手一起踢球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5:02

   羊城晚报青岛讯 记者谷正中报道:广州恒大今天客场挑战青岛中能,双方主教练都表示已经做好准备,力求得胜。

  据广州队主帅李章洙透露,青岛队主帅张外龙小他两岁,在延世大学时一起踢过球,“后来他去日本执教,我就不了解他了”。李章洙曾带领青岛队夺得足协杯冠军,现在仍是青岛的荣誉市民。他感叹:“在这里只执教了两个赛季,但带给我很多快乐。不过我是一个职业教练,到哪里打比赛,目标都是三分。”

  张外龙则说:“李章洙是一个很有经验的教练员,也是一个水平很高的教练。他在中国很多年,对这里(的情况)比我熟悉。他带的广州队是中国的皇家马德里队,队中的克莱奥和穆里奇是中国最有水平的外援,我们青岛也想要,但要不来。不过我们(为这场比赛)做好了准备。” 其实,两队球员也很有渊源。青岛队后腰梅尔坎是帮助广州队成功冲超的外援,郭亮也曾在戚务生执教时效力广州队,而主力前锋路易斯在天津队效力时,广州队的李志海因防守他而犯规曾被罚停赛7轮。广州队主力守门员李帅是青岛人,杨君在李章洙执教时效力青岛队。本赛季,李章洙还“挖走”青岛队的姜宁。姜宁会不会上场?李章洙打起太极:“如果非要说,我也只能说可能上可能不上。”

  

(责任编辑:张正)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