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扫赌最新动态

谢亚龙南勇下月出庭受审 韦迪否认足协派人旁听

来源:海口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5:03

  本报综合报道 足管中心主任韦迪21日在接受采访时确认,谢亚龙、南勇、杨一民等在足坛反赌打黑中涉案的前足协官员很快将出庭受审。不过对于外界所说的足协已接到法院就派人旁听南杨案审判的通知一事,韦迪明确予以否认。

  经过长期调查取证,公安机关已掌握谢亚龙、南勇和杨一民等足协前高层的犯罪事实,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局长施泽华3月份曾透露:“谢亚龙、南勇等人的案件即将进入公诉阶段。”

  一位足协高层21日下午称:“此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是两会之后开庭审判。”对于记者提问南杨、谢亚龙等人案件何时审判,韦迪含蓄地透露:“据我所知,应该很快了,但具体日期你得问公安机关。”从沈阳不断传出消息,5月份谢亚龙以及南勇、杨一民将分别在丹东、铁岭接受审判。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