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 2011英超足球盛典 > 英超足球盛典

曼联训练师特训中国访问团 谢晖卡林顿独中三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谭广元
2011年04月23日15: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特约记者 谭广元 发自曼彻斯特)英国当地时间4月22日,谢晖率领《英超零距离》访问团参观曼联卡灵顿训练基地。在此期间,访问团成员在曼联一线队训练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一场对抗赛。

  受曼联俱乐部盛情邀请,访问团在完成了对卡灵顿基地的探访之后,在训练师和体能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一场长达1小时的模拟训练体验。这些平常训练鲁尼等大牌的训练师认真地指导大家完成各种基础项目,并纠正大家存在的错误。在轻松的氛围之中,完成了看似枯燥的训练科目。谢晖在训练中显示出良好的适应性,每个科目都是最快地领会科目要求而且完成地很出色,训练师也为此连连叫好。

谢晖队在曼联基地庆祝胜利(左三为谢晖)
谢晖队在曼联基地庆祝胜利(左三为谢晖)

  在完成了各项体能训练之后,访问团成员和同样来访的耐克中国球迷团进行了一场15分钟的6 VS 6 对抗赛,双方组成队员为谢晖和体能师带领几位球迷对抗耐克选出的6位业余球员。比赛伊始,谢晖队配合比较生疏,防守漏洞连连,但耐克队也没有很好地把握住机会。在一阵僵持之后,球迷泰瑞一脚妙传,由体能师率先破门。随后的比赛进行地异常激烈,双方你来我往,最终凭借前国脚谢晖的出色发挥,轻松上演帽子戏法,谢晖队6:3战胜耐克队。赛后,双方球员和训练师等友好交流,并希望将此项活动一直延续下去。

  注:《英超零距离》是由渣打银行特约赞助,五星体育、新英体育和搜狐体育联合主办的大型足球文化之旅活动。

  

(责任编辑:eric)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