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广东队主场多点开花胜新疆 总决赛比分2-2扳平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23日15:27

  昨晚CBA总决赛进行了第四场较量,广东队在主场多点开花、势如破竹般以122比87击败新疆队,将总比分扳成2比2平。

  第三场较量中,广东队在客场状态全无,以85比118惨败而归,卫冕前景一片阴霾。回到主场后广东队气势如虹,开局便由王仕鹏、朱芳雨和外援哈德森不断投篮命中,而客队只能靠杜比一人顽强得分,首节主队便取得了35比20的领先。

  次节新疆队进入阵容大轮换期,辛格尔顿、买尔丹、孙伟博先后登场,然而这并不能改变新疆队首节就显现出来的颓势,广东队利用对手的失误不断反击成功,而新疆队随着杜比的下场而限入得分荒。半场结束时,广东队将分差扩大到66比35。第三节客队也曾想凭借双外援发起发击,无奈广东队昨晚表现上佳,双方差距最多时被扩大到40分以上,最终广东队大胜。

  35分的分差是CBA总决赛历史上第三大分差,排在第二位的是1996-1997赛季八一大胜辽宁36分,而2006-2007赛季广东以97比57击败八一,总决赛40分分差的纪录也保持至今。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