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国羽女双锁定桂冠 赵芸蕾/田卿虽胜不满意发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5:41

    搜狐体育讯 华奥星空4月23日成都电(记者 李旭)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进入半决赛争夺,田卿/赵芸蕾经过三局苦战淘汰了河贞恩/金旼贞,国羽提前预定女双冠军。

  女双四强中,于洋/王晓理、赵芸蕾/田卿、包宜鑫/钟倩欣为国羽占据三个席位。赵芸蕾/田卿此前并没有和河贞恩/金旼贞交手的记录。

  比赛开始后,中国组合以3-0开局,韩国选手尽管一度将比分追到7-8,但赵芸蕾/田卿连续得到4分拉开差距,此后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一路领先以21-15先声夺人。

  但第二局场上的形势掉转过来,韩国组合在开局阶段简短的胶着后突围而出,取得13-7的领先,最终以21-19将双方拉回同一起跑线。第三局,双方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田卿/赵芸蕾在15平后把握住机会,一举拿下4分奠定胜局,最后的比分定格在21-17。

  尽管赢得了比赛,但赵芸蕾和田卿对于自己的表现并不买账,“我们两个人发挥的挺一般的。”由于田卿和赵芸蕾都是身兼女双、混双两个项目,昨天两个人的比赛全部结束时已经十一点多了,今天的比赛又安排在第二场,两个人很早就需要到场地做准备。“而且前一段时间都是在打联赛,我们两个人在一起配合的时间比较少。”赵芸蕾坦言,“今天能够赢下比赛,主要还是靠两个人的个人实力在顶。”

  去年的亚运会,成淑的意外受伤给了田卿与赵芸蕾搭档的机会,两个人一举拿下亚运会女双冠军,此后成为固定组合。赵芸蕾表示,两个人搭档的时间毕竟不是很久,还有很多需要磨合的地方,“非常期待接下去在青岛的集训,加强能力,为苏杯和奥运积分赛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