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马刺VS灰熊新闻

灰熊坚决堵法国跑车路线 帕克:我会更有侵略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布谷
2011年04月23日16:2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马刺赢下了与灰熊队的第二场比赛,这是一场只能赢不能输的比赛,吉诺比利在这场比赛里复出,攻防都无所不能。在关键的时刻,吉诺比利制造了托尼-阿伦的进攻犯规,保住了马刺的领先优势。

  “这就像他曾经所做的那样,在比赛里无处不在。”加里-尼尔谈到吉诺比利时如此说道。有了吉诺比利后,马刺的全明星后场搭档才算完整,吉诺比利让帕克不再那么糟糕,帕克也有精力去全力对付康利。不过在很多人看来,帕克在前两场比赛里的表现,总体来说不是那么好。

  “前两场比赛,我们有一点脱轨,”作为2005年的总决赛MVP,帕克说道,“通常来说,在季后赛里我都变得更有侵略性,打得很积极,能命中我的投篮。在前两场比赛里,这偏离了我的路子。”在前两场比赛里,帕克场均16分6助攻,这和他常规赛场均17.5分6.6助攻的表现有一定的差距。更糟糕的是,他33.3%的投篮命中率和常规赛的51.9%的更是有巨大的差距。

  中投是帕克的一个技术弱点,灰熊在前两场比赛里出现一连串的打铁,即便是空位投篮也如此。面对自己的表现,帕克耸耸肩,微笑地说道:“我想,我现在的投篮命中率没问题了。”

  12月19日马刺打败灰熊的比赛里,帕克砍下37分9助攻。不过在季后赛里,灰熊给出了明确的防守策略,他们不会改变之前的方式,他们会继续堵住禁区,不给帕克攻击内线的机会。“他够快也够聪明,能找到突破的路线,”吉诺比利说道。

  马刺与灰熊的系列赛对决中,帕克与康利之间的对决成了焦点,康利在前两场比赛里场均14分7助攻,在攻防两端几乎都打爆了帕克。“如果我们想要赢得系列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控制住帕克。”康利说道,“我的工作,就是尽我的全部努力去让他的比赛变得困难。”

  不过到现在为止,波波维奇对帕克的表现还是很满意。“他让我们的进攻运转得很好。”波波维奇说道。那么面对灰熊的防守,帕克会做出什么样的调整呢?

  “我会尽量让我的攻击选择更有侵略性,”帕克说道,“总体来说,我在第二场比赛里干得好不错。”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