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斯诺克世锦赛次轮打响 丁俊晖静候老对手宾汉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23日15:02
  斯诺克世锦赛第二轮已打响,首轮轻松过关的丁俊晖已静候多时,只等明天下午与宾汉姆展开16强淘汰赛,比赛采用25局13胜制。

  尽管丁俊晖此前几次征战世锦赛,都未曾打入八强,不过小丁今年再战世锦赛的经验更丰富,并为自己制定了系统的训练计划,从昨天的一堂训练对抗赛来看,他的备战有条不紊,状态很好。

  昨天下午,找小丁打对抗赛的是黑人选手麦克劳德,麦克劳德此次世锦赛首轮淘汰了前上海大师赛冠军沃顿。对此,小丁欣然应允。小丁一上来就轰出单杆112分,随后几局他牢牢占据主动,在第五局打出一杆118分后,仅耗时1个半小时不到便以5比0横扫麦克劳德。

  由于小丁的状态实在太好,麦克劳德5局比赛中基本没得到什么像样的机会,显然没有达到热身的目的。“丁,咱们能再打一节吗?”麦克劳德诚恳地问小丁。“行啊,来吧,再一个抢5好了。”小丁很干脆地答应了对方。

  答应麦克劳德前来约战并“加时”再战,有利于小丁更早适应第二轮比赛。此前4次征战世锦赛,小丁的成绩始终未能更上一层楼,经验方面的原因要远大于技术层面。在本届比赛开始前,小丁曾表示,一直没有找到应对漫长赛制的太好办法。而麦克劳德恰好是一个打球节奏较慢的选手,这场训练赛可以帮助小丁提前体验放缓比赛节奏的感觉,积累更多经验。

  小丁最后以两节10比2的总成绩再胜麦克劳德。事实证明,不管对手的节奏如何,比赛打一节还是两节,只要丁俊晖调整好自己,发挥出水平,以他的真实实力,此次世锦赛值得期待。 本报记者 黄永顺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