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中超榜首球队遭遇强敌 浐灞绿城迎拉开分差良机

来源:西安晚报
2011年04月23日16:36

  本报讯 (记者 王瑞) 从今天开始,中超联赛第4轮将拉开战幕,本轮很可能成为第一集团的分水岭战役,因为“领头羊”都遭遇强敌,最受关注的无疑就是陕西人和浐灞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以及杭州绿城客场对阵辽足的比赛。浐灞队和绿城目前同为三战全胜,如果获胜那么就可以甩开与传统豪门的距离。

  山东鲁能刚刚在亚冠赛场豪胜,期待中超联赛也能够全取三分,一扫上轮负于天津泰达的阴霾。浐灞队已经在中超取得三连胜,同样渴望获胜来实现新的突破。从实力分析,浐灞队锋线双洋枪组合威猛,在后防配置上,久比奇和孙继海经验丰富,至于中场更是由诸多国字号主力坐镇。从历史战绩来看,鲁能9胜2平3负占据较大优势,而主场作战更是取得了6胜1平的佳绩,这也意味着浐灞队客场之行充满艰辛。不过需要指出的是鲁能周中刚刚打了亚冠,体能多少会受到一定程度影响,浐灞队客场抢分甚至是获胜仍然很有希望。

  杭州绿城本轮对手是辽宁队,辽足目前积6分,同样位居中超前列,绿城的劣势在于刚刚打完亚冠,体能存在不足,而且客场作战困难更大,毕竟“东北虎”善打主场,预计辽足主场奏凯。天津泰达客场对阵长春亚泰同样难言轻松,“津门虎”亚冠、中超两线作战,疲劳仍然是最大问题,两队战平可能性极大。其他场次比赛强弱比较分明,预计结果为青岛中能负广州恒大,河南建业胜上海申花,成都谢菲联胜南昌队,深圳胜江苏舜天,北京国安主场应该能够拿下大连实德。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