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东日之泉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外援连连建功 进球大战日之泉3-2力克湘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康提
2011年04月23日17: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甲联赛第6轮火热拉开战幕,目前排名垫底的湖南湘涛队主场迎战两场不胜的广东日之泉队。由于双方近期战绩均不佳,因此都极其渴望能在今天较量的拿下对方,重振旗鼓,一场龙争虎斗不可避免。上半场广东日之泉凭借外援达里奥、阿瓦尔、里卡多轮番建功,仅仅20分钟连取三分;虽然湘涛队在上下场分别由杨宝明和米切.布朗攻入进球,但实在错过众多良机,积2分,排名垫底的湘涛队仍未获得翻身机会,以2比3主场惜败日之泉队。

  在前五轮的比赛中湖南湘涛队仅为2平3负,不容乐观,加之根据俱乐部和洋帅米罗西的合同协议,赛季前5轮如果没有取得胜利他将自动下课。因此,在上轮输给沈阳东进队之后,湘涛俱乐部便解除了与米罗西的合同,直接将帅印移交给原助理教练张旭。这也将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之一。而广东日之泉队同样由于防线不稳,连续两场未胜,丢球不断;同时球队阵容上也存在不少缺陷,主力中卫李志海依然没能摆脱伤病困扰,表现突出的前锋隆尼大腿肌肉再度拉伤,无法参加本轮比赛。替补中卫刘盛在过去几场比赛中都有致命失误,令人惋惜。

  下午三时,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先由身着白色球衣的湘涛队开球。长沙主场今日阳光普照,下午温度超过20度,很快双方球员就进入了状态,第6分钟,湖南湘涛队就获得了一记右路任意球,代钦华大脚送入禁区之后,无人接应,被防守队员解围出禁区后,代钦华再次补上,皮球踢至防守队员身上后弹出。

  第8分钟,广东日之泉队还以颜色,12号里卡多禁区内接队友右路传中,头球冲顶,由于和防守队员撞在一起,重心不稳,放出一记高射炮。第11分钟,广东日之泉的一记任意球打到人墙上弹出底线,继续主罚角球,18号尹鸿博右路大脚开出,5号达里奥无人盯防的后点及时接应,倒地铲球,皮球逃过守门员五指关,落入球网。广东日之泉首开记录,1比0暂时领先。随后广东日之泉越战越勇,几次角球进攻都颇具威胁,当然湖南湘涛队在后防上所体现得漏洞也着实令人担忧。

  果不其然,第20分钟,湖南湘涛队再次失手,右路禁区内广东日之泉经过严密的几次捣脚后,阿瓦尔顺利接应,起脚进球一气呵成,湘涛队0比2落后。由此,广东日之泉队掀起进球高潮,仅隔5分钟,15号赵黄中场送上妙传给队友里卡多,后者直面门将一个虚晃,再次轻松立功。上半场刚刚过半,打法简单,防守松散的湖南湘涛队已连失3球,实属出乎意料。

  急需证明自己的湖南湘涛队终于迎来了曙光,第36分钟,队员顺利将球带入禁区后,一个挑传送至右路28号代钦华脚下,后者行云流水般大脚传中,6号杨宝明鱼跃冲顶,皮球应声入网,湘涛队扳回一城。第37分钟,湘涛队由29号艾克热木换下8号德恩。第40分钟,湘涛队如法炮制,由代钦华右路传中至禁区内,久未立功的外援米切.布朗头球摆渡,本属必进之球,门将居然急中生智,跳起扑球,奇迹般地将球挡在了进球线外,全场一片唏嘘。至此,在主裁判哨响中上半场精彩的进球大战鸣金收兵。

  经过中场休息,湘涛队和日之泉易边再战,主队重振旗鼓,第58分钟,收获一记前场任意球,门将扑救脱手,米切.布朗禁区单刀直面门将补射居然飞出底线,难以置信地再失良机。随后,主裁判直接出示黄牌警告日之泉队门将余勇喆拖延比赛。很快,命运终于眷顾了悲情英雄米切.布朗。禁区内其接应队友右路角球传中,一个轻挑,落入后点,在混乱的人群中,皮球直接闯入网底。湘涛队收获本场比赛第2粒进球,2比3的比分给下半场带来无限可能。

  第67分钟,广东日之泉队15号赵黄在中场犯规,吃到一张黄牌。同时,湘涛队选择由16号谢维超换下20号王琛。第81分钟,日之泉队5号达里奥阻止湘涛队进攻,被出示黄牌。同时,湘涛队由28号代钦华主罚左路任意球,王庆已经在禁区内抢到前点,头球摆渡球居然弹出底线,非常可惜。随后湘涛队和日之泉队轮番选择了换人战术。

  随着比赛逐渐进入最后10分钟阶段,广东日之泉队也表现出越来越谨慎的回防态度,毕竟两队只有一球之差,而湘涛队则在想尽办法,打破对方的铁桶阵,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湘涛队简单急躁的进攻方式还是没能取得成效,浪费多次翻身机会的湘涛队以2比3主场惜败广东日之泉队,继续垫底命运。 (搜狐体育 康提)

  湖南湘涛队首发:22-董建宏;2-威廉,4-曹驩,6-杨宝明,7-王庆,8-徐德恩,11-米切.布朗,19-马里奥.贝阿塔,20-王琛,24-陈真,28-代钦华

  广东日之泉队首发:26-余勇喆;3-刘盛,5-达里奥,7-阿瓦尔,13-史亮,15-赵黄,16-李健,12-里卡多,18-尹鸿博,20-朱聪,23-卢琳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