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八喜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外援倒钩世界波 八喜2-1胜东进结束三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孙旭
2011年04月23日17:3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甲联赛第6轮,北京八喜队坐镇主场迎接沈阳东进队的挑战。最终,北京八喜队凭借上下半场各入一球,以2:1的比分战胜沈阳东进队,结束了自己的三连败。

  经历了三连败后北京八喜的洋帅皮特已经下课,此轮的比赛由曹限东担任主教练,不知此举能否给球队的成绩带来转机。而客场作战的沈阳东进队已经取得两连胜,目前全队士气正盛,客场的目标直指三分。

  下午15点3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攻互首,在中场的拼抢还积极。第10分钟,北京八喜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到后点, 北京队28号董阳将球顶进,这个进球还是有运气成分。 进球后的北京八喜攻势更加猛烈,第20分钟,北京队获得单刀机会,还好东进队门将张晨表现神勇,将球扑出。

  第25分钟,东进队展开攻势,10号外援瓦休边路突破后,横传门前,极具威胁,可惜跟上的队友没能把握机会。第31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15号乐倍思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东进队错过扳平比分的绝佳机会。第45分钟,东进队获得角球机会,可惜没能形成威胁。

  下半场,东进队加强了进攻,并换上前锋张浩,换下后卫毛开宇。东进队大举压上,但可惜一直没能将优势转换成得分。

  东进队急于破门,显得有些急躁,第75分钟,东进队乐倍思吃到一张黄牌。第77分钟,东进队获得破门良机,19号朱大义形成单刀机会,可惜射门的时候打偏了。

  北京八喜利用东进队全面压上抓住机会,第80分钟,北京八喜反击中下底传中,外援.耶克尼奇拿球后倒勾射门,皮球直入网窝,北京队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

  第84分钟,沈阳东进队抓住机会,9号外援萨博利奇门前抽射得手,场上比分变成2:1。补时阶段,东进队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没能把握住,最终东进客场1:2不敌北京八喜。(搜狐体育 孙旭)

  北京八喜首发阵容:

  5-徐宁,11-刘翔,12-陈方舟,14-王华强,22-王伟,24-班勇,27-姚爽,28-董阳,30-莱奥,35-薛飞,36-瓦拉多.耶克尼奇

  沈阳东进世代队首发阵容:

  4-徐文彬、 5-任鹏、8-吕伟、9-萨博利奇、10-瓦休、14-贾晓琛 15 -乐倍思、16-李根、30-张晨、 32-毛开宇、(22-张浩)33-米兰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