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 > 重庆力帆动态

中甲-伊万吕海东联袂破门 重庆主场2-0轻取延边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8: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5时30分,2011赛季中甲联赛第六轮全面打响,重庆力帆主场迎战延边长白虎。最终重庆力帆队凭借伊万和吕海东的进球2-0战胜了延边长白虎队。

  重庆力帆首先开球,第2分钟,延边队在重庆力帆禁区内制造了险情,被重庆力帆23号门将张磊化解。第4分钟力重庆帆队控球,第5分钟 10号伊万在禁区线附近一脚射门,力量不够偏出了底线。比赛开始了7分钟双方都打的比较平淡。

  第8分钟30号达巴茨后场大脚传给9号特科斯,被延边队后卫上前解围。第9分钟30号达巴茨大脚传球,直接出了边线。第10分钟延边队前场犯规,重庆力帆获得了前场任意球的机会,10号伊万主罚传至禁区,被延边队后卫顶出禁区,29号吴鹏在禁区外得球后一脚远射球飞了。第13分钟 10号伊万下底传中,被延边队破坏出了底线。重庆力帆获到角球,11号张健主罚,球发出传到禁区,30号达巴茨头球攻门被延边队后卫顶出,随后3号杨云跟上一脚射门,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14分钟延边队下底传中,球被23号门将张磊没收。

  第17分钟,延边队10号金敬道一路连过3名球员,突破杀入重庆力帆禁区,在即将射门的瞬间被后卫破坏。第19分钟延边队重新组织进攻,8号池忠国突破至禁区,在争抢中摔倒在禁区线附近,裁判没有判罚。第20分钟,32号吕海东左路下底传中,被延边球员大脚破坏。第22分钟3号杨云右边下底传中,被22号守门员池文一稳稳将球拿住。第26分钟,延边队发出了一系列有威胁性的进攻,30号达巴茨禁区内挡出延边队的射门,紧接着延边队在外围远射,被23号门将张磊将球抓住,延边队造成了开场迄今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

  第28分钟延边队前场犯规,重庆力帆获得一个左侧任意球,29号吴鹏主罚,吴鹏选择了直接射门,被延边队破坏出了底线。第30分钟重庆力帆获得角球,角球发出,球被传到禁区内,10号伊万头球攻门,重庆力帆队暂时1:0领先。

  第32分钟,重庆力帆再次获得角球机会,29号吴鹏发出战术角球被延边队后卫识破后破坏,外围重庆力帆再次将球传入禁区,10号伊万停球后稍有犹豫,被22号门将池文一门将将球稳稳抱在怀中。第37分钟,力帆快速反击被延边队破坏。

  10号伊万在中场再次断球强突,闯入禁区后被延边队后卫5号韩青松破坏出了底线,在对方球员争抢中伊万受伤,重庆力帆获得本场比赛开场以来第6个角球机会。29号吴鹏开出的角球被延边后卫破坏。第39分钟,延边队发出反击9号许波小角度凌空抽射质量非常高,很可惜被重庆力帆23号门将张磊飞身扑出。失球后的延边队加强了攻击力度,第44分钟,延边队在重庆力帆大门前连续几脚射门,18号崔民和30号达巴茨先后分别上前解围。主裁吹响上半场结束哨音,重庆力帆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重庆力帆换人25号徐小波换下24号许有志。第48分钟10号伊万在禁区前沿争抢头球后,在9号特科斯与跟10号伊万的巧妙的配合下,10号伊万射被22号门将池文一扑出,随后32号小将吕海东补射破门,重庆力帆暂时2:0领先。

  第59分钟 26号王帆在禁区内突破,最后传中被延边队中后卫破坏,第53分钟延边队换人11号崔永哲换下17号李军。第59分钟32号吕海东抽筋倒在底线附近,裁判认为其拖延时间出示黄牌警告。

  第61分钟 9号特科斯在前场三名后卫的夹击下突围,突破至禁区左侧下底传中,可惜无人接应,球被破坏出。第64分钟重庆力帆队换人27号罗歆换下32号吕海东。

  第67分钟,10号伊万在进攻中再次突破,传球后29号吴鹏禁区外远射,被22号门池文一将飞身扑出。第69分钟,重庆力帆11号张健中场犯规获得一张黄牌。第73分钟延边队获得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开出,被解围出禁区。第75分钟重庆力帆队换人,8号拉易换下9号特科斯。第80分钟延边队换人25号韩男勇换下18号崔仁。第82分钟延边队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飞向禁区右侧,被重庆力帆后卫化解。第86分钟26号王帆下底传中,10号伊万起身没有碰到球,29号吴鹏插上头球攻门,力度不够,球被22号门将池文一守门员得到。第88分钟8号池忠国禁区外一脚远射,可惜球力度不够,球慢慢滚进了23号门将张磊的怀里。随着主裁判的哨声响起全场比赛结束,重庆力帆2:0战胜了延边长白虎队。(搜狐体育 Mavis)

  重庆力帆出场阵容:3-杨云、9-特科斯(8-拉易75’)、10-伊万、11-张健、18-崔民、23-张磊、24-许有志(25-徐小波46’)、26-王帆、29-吴鹏、30-达巴茨、32-吕海东(27-罗歆64’)

  延边长白虎出场阵容:22-池文一4-李民辉、5-韩青松、6-裴育文、8-池忠国、9-许波、10-金敬道、12-姜洪权、17-李军(11-崔永哲53’)、18-崔仁(25-韩男勇80’)、21-禹周岭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