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杨茁首局TKO两次击倒张景雄 台湾悍将溃败弃赛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19:59

视频-杨茁凶狠铁拳狂打 一回合KO对手取开门红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23日,“龙行天下-WBC MUAYTHAI国际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在广西南宁拉开战幕,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中国台湾三地的华夏高手都将齐聚南宁一争高低,目标直指WBC MUAYTHAI 70公斤和67公斤中国区冠军金腰带。在首场比赛中,杨茁优势明显,连续两次击倒对手,最终迫使对手弃权TKO获胜,赢得今年6月份的WBC70公斤级中国区冠军挑战资格。

  “宝岛金刚刀”张景雄与杨茁都是比赛经验丰富的全能悍将,其中张景雄的经历颇具传奇色彩,这位从地下格斗场打出名声的悍将在散打、泰拳和MMA 领域都收获过不小荣誉,而台湾历史上体重最轻的重量级冠军的身份甚至令人将他与中国散打之王柳海龙相提并论。

  杨茁比张景雄更加年轻,在体能和年龄上具有优势。崇尚重击的杨茁同样屡次上演以小打大,力量方面不会比张景雄逊色,而最重要的是杨茁如今风头正劲,处于上升期,比赛频率、训练的强度和针对性要在张景雄之上,狭路相逢勇者胜,小将杨拙被看高一线。

组图:帅气小伙现场大秀腹肌 杨茁获胜空翻庆祝

  首回合比赛一开始,鞭腿技术出众的张景雄便多次以势大力沉的腿法威胁杨茁,不甘示弱的杨茁则屡屡采取迎击的方式试图取得突破。比赛开始后不久,杨茁便在近身对攻中觅得机会一记上勾拳将张景雄击倒,导致后者被数秒。回合即将结束时,杨茁再次抓住机会一记犀利的柳腿劈挂迫使张景雄避让露出空挡,杨茁乘势打出组合进攻将张景雄再次击倒。

  连遭重击的张景雄在回合休息后仍然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只能弃权,杨茁优势获胜,获得今年6月份的WBC70公斤级中国区冠军挑战资格。

相关新闻:

·第一场:杨茁首局TKO两次击倒张景雄 台湾悍将溃败弃赛
·第二场:穆斯里穆次局腿法KO郭强 转身后蹬绝技轻松胜出
·第三场:齐成龙三回合点数击败香港拳王 赢本土泰拳对决
·第四场:杨建平145秒速胜赢最佳KO 十字固降服日本鬼肘
·第五场:美国刺客“盘肘”犀利 苦战五局卫冕WCK金腰带
·第六场:格斗小将献惊天逆转 奇迹般获胜险被对手重拳KO
·第七场:“天罡童子”被捉弱点 周志鹏苦战三局艰难胜出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土司老爷

116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