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郜林:进球不重要赢球重要 恒大整体配合入佳境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0:0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3日青岛报道) 广州恒大继续保持不败,客场2-0击败青岛中能之后,他们的积分达到8分,挺进3甲。克莱奥的点球信手拈来,郜林的进球则帮助球队锁定胜局,赛后郜林接受采访的时候显得很淡定,“我进不进球不重要,关键是球队赢球……”

幻灯:克莱奥点球破门脚法妙 举护腿板开心庆祝

  郜林是去年广州恒大的头号射手,但是到中超之后,由于克莱奥的加盟,郜林不得不让出中锋的位置,右边前卫成为他现在的首选。尽管如此,郜林在比赛中还是偶尔会顶到中锋的位置,他的突然插上也给青岛中能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他的进球很漂亮,最终帮助广州恒大锁定了胜局。

  这是郜林本赛季的第一个进球,但是他注定无法像去年那样视进球如草芥,郜林对此表示理解:“球队是一个整体,谁进球都一样,今天我进球了,我们赢了,明天我不进球球队能赢也是一样。一个球队就是要有人进球,有人去传球,这一点我能够理解。”

  从中锋到边前卫,郜林说他已经适应了,“我还行,逐渐在适应,边前卫要进攻,还要兼顾防守,对体能的要求很高,这一点我很清楚,我必须玩命训练才行。进不进球无所谓,只要能够为这个团队做贡献就可以了,对我来说进球和助攻同样可以体现自己的价值。”

  4轮联赛过后,广州恒大的整体磨合逐渐成型,郜林也认为2-0击败青岛是球队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经过了几场比赛之后,大家的配合越来越默契,磨合期基本上已经过去了,可以说是渐入佳境吧,我相信随着联赛的进行,我们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在这场比赛中,郜林一直是青岛球迷攻击的对象,对此他表示理解:“球迷骂你很正常,你是客队,人家肯定是支持主队的,我也不小了,对这样的骂声我能够适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