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青岛中能VS广州恒大

姜宁:球迷骂就骂几声吧 我的状态将会越来越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1年04月23日19: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4月23日青岛报道) 青岛天泰体育场,姜宁曾经是这里的国王。时隔一年后重回天泰,姜宁却穿着敌人的衣服。赛前姜宁也有些忐忑,球迷们会怎样对待他这个昔日的宠儿呢?“我想到了可能会挨骂,我有心理准备。”姜宁说。

幻灯:克莱奥点球破门脚法妙 举护腿板开心庆祝

  姜宁并没有首发出场,他以替补的身份出现在体育场的时候,球迷还是像往日那样呼喊他的名字,姜宁向球迷们挥了挥手,看台上立刻响起了一阵掌声,一如以往。“还有很多球迷支持我,我很欣慰。”姜宁对搜狐体育说,“重新回来心情有点复杂,毕竟我是从青岛走出去的。”

  然而,当姜宁在下半场披挂上场的时候,一切都发生了改变,“铲死姜宁!”“姜宁,叛徒!”“姜宁,SB!”的声音成为体育场内的主旋律。对于球迷们的变化,姜宁只能报以苦笑,赛后他对搜狐体育说:“这很正常,毕竟我现在离开了青岛,球迷骂就骂几声吧,我能接受。球迷们有不满,我能想到,嘴长在他们身上,骂就骂吧,也无所谓了。”

  李章洙对姜宁的使用一直都显得小心翼翼,他伤愈之后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佳,姜宁说:“我觉得我的状态一场比一场好吧,但是跟从前相比状态还是有起伏吧。一点一点来吧,我想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会逐渐的恢复到最佳状态的。”

  姜宁回到青岛之后还没来得及回家看看,他说:“明天看看能不能跟队里请一天假回家看看,估计也就是回去看看了,不会做太长时间的停留,下场比赛我们是周五的,时间比较紧张了。”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