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穆斯里穆次局腿法KO郭强 转身后蹬绝技轻松胜出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0:09

视频-俄国散打王凶悍来袭 旋风腿重踹演精彩KO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23日,“龙行天下-WBC MUAYTHAI国际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在广西南宁拉开战幕,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中国台湾三地的华夏高手都将齐聚南宁一争高低,目标直指WBC MUAYTHAI 70公斤和67公斤中国区冠军金腰带。第二场重量级对抗中,俄罗斯散打名将穆斯里穆第二回合KO郭强获胜。

  穆斯里穆经验丰富,以刁钻的重拳、“快准狠”的转身后蹬腿和借力打力的贴身快摔在散打擂台上完美诠释了中国功夫的灵巧与犀利。但是在与中国功夫长达8年的斗争之中,穆斯里穆的打法特点已经被研究透,而他的弱点也由此暴露出来--身体对抗能力不足、单一的防守反击型战术。相比于穆斯里穆,郭强的打法更有冲劲,年龄是他最大的优势。

组图:穆斯里穆后踢绝杀 郭强受伤倒地表情痛苦

  首回合比赛,两人在开局阶段都未敢轻举妄动。在长时间的相持中,经验丰富的穆斯里穆出人意料地一记前冲直拳将郭强击倒在地,这次精彩的偷袭也引得观众一阵惊叹。回合还剩10秒时,穆斯里穆祭出自己的成名绝技,一记精彩绝伦的转身后蹬腿踢中郭强,后者应声倒地。本回合比赛穆斯里穆占据绝对优势。

  第二回合比赛,郭强逐渐加快了进攻节奏,不过他的直蹬腿并未给穆斯里穆构成威胁,反倒是后者利用郭强出腿的空挡抓住机会连续鞭腿和直蹬腿再次将郭强击倒。郭强倒地后表情痛苦,在裁判数秒后仍无法继续比赛,裁判就此宣布穆斯鲁姆KO郭强获胜。

相关新闻:

·第一场:杨茁首局TKO两次击倒张景雄 台湾悍将溃败弃赛
·第二场:穆斯里穆次局腿法KO郭强 转身后蹬绝技轻松胜出
·第三场:齐成龙三回合点数击败香港拳王 赢本土泰拳对决
·第四场:杨建平145秒速胜赢最佳KO 十字固降服日本鬼肘
·第五场:美国刺客“盘肘”犀利 苦战五局卫冕WCK金腰带
·第六场:格斗小将献惊天逆转 奇迹般获胜险被对手重拳KO
·第七场:“天罡童子”被捉弱点 周志鹏苦战三局艰难胜出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土司老爷

1164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