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中甲-黄隆约翰森传射 新深足客场2-0天津润宇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0:2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六轮的展开争夺,在下午15点准时开赛的一场比赛中,天津润宇隆队坐镇主场迎战深圳凤凰队。第41分钟,深圳队黄隆反击当中直塞禁区肋部插上的约翰森,后者推射得分先声夺人。第68分钟深圳队约翰森禁区左路倒三角横传点球点,黄隆面对空门轻松推射将比分扩大。最终,天津润宇隆主场0-2被深圳凤凰击败。

  赛前天津在中午时分飘起绵绵细雨,天空也时分阴沉,而场地条件则比较湿滑。润宇隆战前伤病满营,主力中场埃尔南德斯等人均高挂免战牌,上个主场力克北理工的进球功臣杨峻捷更是累计黄牌停赛,1-2兵败上海东亚后,球队又深陷买壳经济纠纷当中,可谓困难重重。而深圳凤凰境则境况颇佳,在接连战胜松江和北理工迎来两连胜后球队目前已经攀升至积分榜第九位,虽然名次不高,但从积分上来看大有进军第一集团之势。

  开场后双方立即展开攻势,第7分钟润宇隆左路发动攻势,斜传右路跟上的白帆时可惜他越位在先。第12分钟,润宇隆形成左侧任意球,深圳后卫解围,赵旭东跟上的劲射稍稍高出。仅仅过了两分钟,深圳队边路发难,右路打出精彩配合后横传被对方后卫踢出底线,角球开出后欧亚双拳击出,日尔科夫跟上的打门被后卫挡出。

  此后双方比赛进入胶着,由于天气凉爽,双方都显得比较兴奋。第38分钟,润宇隆队何塞差点抓住深圳队后卫失误打进一球,深圳队后卫回顶力量偏小,还好门将抢先一步解围。

  上半时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相继获得了不错的得分良机,第39分钟,润宇隆队外援在很好的机会下禁区内回敲可惜失误。第41分钟,深圳队黄隆反抢成功后,直塞禁区肋部右路及时插上的外援约翰森,后者推射球门得分,深圳1-0天津。1分钟后,润宇隆获得进攻良机,外援何塞右路突破成功后交给崔仲恺,后者再次突破时被后卫解围。

  易边再战,润宇隆迅速展开反击以挽回场上劣势。第50分钟润宇隆刘欢铲翻深圳张硕,赵铭禁区内混战中起脚打门可惜被后卫挡出边线。第54分钟,润宇隆刘乐在前场组织进攻,转移右路队友后,随后正面的赵铭远射偏出。第58分钟,深圳队在对方前场左翼禁区肋部形成突破,可惜传中被挡。第61分钟,润宇隆长传至前场,何塞及时前插包抄到位,可惜出击的石笑天将球得到。

  面对得势不得分的局面,润宇隆做出了相应的人员调整,陈永强登场替下白帆。第66分钟,深圳队左翼再次形成突破后横传,右路及时跟上的黄隆劲射被欧亚扑出。此后为天津球迷所熟识的张硕被于贵君替换下场。第68分钟,深圳队在前场左路再次打开缺口,约翰森接队友的反调倒三角横传禁区,跟上的黄隆左脚劲射空门得分,天津0-2深圳。第70分钟,润宇隆刘乐45%横传禁区,解围后李星灿左脚劲射偏出。

  面对两球落后局面,润宇隆依然积极进攻,以寻求得分机会。第75分钟,润宇隆队李星灿左路45度任意球罚入禁区,外援何塞高高跃起后点将球蹭到,可惜偏出很多。第85分钟,润宇隆形成左路攻势,何塞直塞及时跟上的李星灿,后者突破后横传,可惜皮球延小禁区划过,没有队员碰到。比赛最后阶段,润宇隆还有机会,第89分钟,何塞禁区前沿摆渡,李星灿跟上的凌空打门高出。最终,润宇隆遗憾的在主场0-2被深圳队击败。

   天津润宇隆队出场阵容: 1-欧亚; 4-安德列斯、12-刘乐、16-刘欢、7-崔仲恺;19-张功(80’15-张旭)、 17-白帆(62’6-陈永强)、5-赵旭东、8-赵铭、29-李星灿;9-何塞

  深圳凤凰队出场阵容: 12-石笑天;4-李文博、2-隋东陆、5-王宾、6-许博;8-日科夫(79’15-梁岩峰)、20-唐淼、28-黄隆、29-张烁(65’7-于贵君);11-约翰森、14-曹添宝(89’21-高增翔)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