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彼得劳瑞:比赛目标夺冠 希望总成绩低于标准杆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0:30


  韩国球员韩昌元 (64-70-65)低于标准杆17杆

  我完美地完成了今天的比赛,在挥杆和推杆上都表现得很不错。特别是推杆表现得更好,稳定的推杆成功地替我挽救了很多洞。今天是我转职业后最好的表现。在业余时期参加大赛累积的经验对我有很大的帮助。虽然现在我暂时领先,不过并没有什么压力,我只需尽自己努力,专心比赛就可以。

  去年参加大师赛的时候,我一点也不紧张。我今年的目标是赢得大赛的冠军。我想我现在有机会了。我今年训练很努力,这也是能取得好成绩的原因。

  我昨天打电话给我在韩国的教练,因为昨天我发挥一般。我想他给我的建议今天起作用了,今天成绩有所提高。我的挥杆还有很多要改进的地方。我的最终目标是打美巡赛,明年会去尝试一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