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 VOLVO中国公开赛 > VOLVO中国公开赛动态

VOLVO中国赛考赛茨领先冲冠 梁文冲落后8杆第31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0:36

  北京时间4月23日,总奖金2000万人民币的VOLVO中国公开赛今天在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比利时选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最后一洞抓获小鸟,成功反超韩国选手韩昌元(HAN Chang-won),获得领先。考赛茨本轮交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三轮成绩198杆(-18),以一杆领先优势独占榜首,韩昌元暂居第二位。

  考赛茨今天从倒数第二组出发,当他来到第18洞时,已完成比赛的韩昌元与他以-17杆的成绩并列领先。但考赛茨随后在果岭上两推进洞,成功抓获小鸟并超越韩昌元领跑群雄。“我第二杆将球打上了果岭,因为有风我用了7号铁。”考赛茨赛后说。

  “几天比赛下来,我觉得虽然这个球场是可以打出很低的杆数,但还需要小心,每一杆都要用心。”考赛茨说,“其实今天还有更多抓鸟的机会,我都没有把握住。”考赛茨今天第一洞开局射下老鹰,随后抓获5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

  作为一位力量型选手,考赛茨在麓山球场第一洞开球过了前面水沟,第二杆打上果岭后,拿下25英尺推击抓鹰。“其实第一洞打过水沟在距离上并不远,只是水沟常常会给选手造成心理压力,我在这洞只开出275码的距离。”考赛茨说,“但我今天发挥了我的开球距离优势,只要躲过球道沙坑,即使球进了沙坑,我也救得很好,这个球场主要是长草区很少,所以大家都打出了很好的成绩。”

  首轮结束后20岁的韩昌元以64杆领先群雄,但他在第二轮打出70杆名次下滑。今天,韩昌元再度恢复状态,交出65杆、低于标准杆7杆,全场抓获7只小鸟,没有吞下柏忌。“我第二天没有打好,主要是因为我的挥杆出现了问题,昨天下来后找教练做了调整,今天状态恢复了过来。”韩昌元赛后说。他今天在第10洞两杆上果岭,然后在一英尺距离推球进洞抓获小鸟。

  “我没有感觉到紧张和任何压力,因为我平时做了足够多的训练,这次准备也很充分,所以打出这个成绩我并不惊讶。”韩昌元说。今年是韩昌元的新人赛季,本周也是他的第二场职业比赛。他在个人的职业首战——今年的印尼PGA锦标赛上获得并列第17名的不俗战绩。

  明天争夺冠军的将不止考赛茨和韩昌元两人,爱尔兰选手彼得-劳瑞和法国选手哈维特仅落后2杆,暂居并列第3位;第二轮领先选手唐纳德森落后3杆,暂居第5位;丹麦选手索伦-杰德森、澳大利亚选手阿伦-汤森德和南非人凯斯-霍恩落后4杆,暂居并列第6位。韩国选手崔虎星(CHOI Ho-sung)今天也有惊人表现,他在前九洞抓获7只小鸟,完成半场29杆佳绩,最终交出66杆,暂居并列第13位。

  中国选手方面,梁文冲今天交出平标准杆72杆。他在前半场抓获两只小鸟,但后半场无小鸟收获,吞下两个柏忌,三轮成绩206杆(-10),暂居并列第31位。吴伟煌和魏巍并列38位;苏东暂居并列47位,张连伟今天交出70杆,暂居并列52位;廖贵明1杆落后暂居并列56位,元天今天打出77杆,位列第74名。

  明天,麓山国际乡村俱乐部将上演VOLVO中国公开赛的决赛,由于领先榜杆数相差太近,各国选手势必将激战到最后一刻,冠军争夺将异常精彩。谁能夺得第17届VOLVO中国公开赛冠军,穿上金色唐装并赢得333万元人民币冠军支票,周日见分晓。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