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热身赛-郭跃/李晓霞横扫 世乒赛三对女双均告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4月23日20:4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乒乓球队在成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热身赛,这是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此次参加热身赛的国乒选手共有34人,其中女乒18人,男乒16人。比赛完全将按照世乒赛赛制。比赛从周六上午9点开始,当日将决出混双冠军和产生其他项目比赛的四强,周日下午为男女单打、双打的决赛日。

  在已经结束的女双1/4决赛中,郭跃/李晓霞 、冯亚兰/木子、郭焱/丁宁这三对即将出征世乒赛的女双组合纷纷告捷,另一对晋级四强的选手是陈梦/朱雨玲。女双半决赛的对阵是:郭跃/李晓霞VS冯亚兰/木子、陈梦/朱雨玲VS郭焱/丁宁。24日9时将展开女双半决赛的争夺,搜狐乒羽也将为网友继续直播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郭跃/李晓霞 4-0 常晨晨/杨艳梅

  横滨世乒赛女双冠军郭跃/李晓霞搭档出战女双1/4决赛,面对常晨晨/杨艳梅的组合,郭跃/李晓霞很快就以4-0取胜晋级四强。四局的局分分别是:11-6、11-5、12-10和11-7。

  冯亚兰/木子 4-0 范瑛/胡丽梅

  在之前的混双决赛和女单1/8决赛中冯亚兰和木子已经在同一天两度隔网相对。女双1/4决赛中二人却搭档出战,面对范瑛/胡丽梅的组合,冯亚兰/木子连下四城,以4-0轻松取胜,晋级半决赛,将迎战郭跃/李晓霞。四局的局分分别是:11-7、11-4、11-8和11-8。

  陈梦/朱雨玲 4-3 曹臻/李晓丹

  前两局曹臻/李晓丹先后以14-12和11-0连下两城,第三局陈梦/朱雨玲终于以11-4扳回一局。第四局陈梦/朱雨玲11-8再得一分,局分战至2-2平。第五局曹臻/李晓丹11-4再度领先,但是第六局陈梦/朱雨玲以4-3还以颜色。比赛进入到了决胜局,陈梦/朱雨玲11-7获胜,局分4-3胜出。

  郭焱/丁宁 4-2 文佳/饶静文

  郭焱和丁宁的组合4-2(11-13、13-11、11-9、4-11、11-8、11-9)淘汰文佳/饶静文组合,晋级四强。(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