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搏击动态 > WBC Muaythai中国职业搏击冠军赛 > 职业搏击冠军赛动态

美国刺客“盘肘”犀利 苦战五局卫冕WCK金腰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1:18

视频-南非黑豹迎战美国刺客 强者对决乱拳致命

    搜狐体育讯 2011年4月23日,“龙行天下-WBC MUAYTHAI国际职业博击中国冠军赛”在广西南宁拉开战幕,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和中国台湾三地的华夏高手都将齐聚南宁一争高低,目标直指WBC MUAYTHAI 70公斤和67公斤中国区冠军金腰带。本场由南非选手胡斯-哥路沙挑战美国卫冕拳王凯-海伦班克,双方将为争夺WCK世界冠军金腰带而战。最终红方选手海伦班克成功卫冕。

组图:美国刺客痛扁南非黑豹 惊艳肘法打蒙对手

  本场比赛将采用全泰式规则,比赛5局每局3分钟,一场巅峰之战将在两人之间展开。比赛开始,南非选手连续的高鞭腿试探显示出不俗的腿法实力,不过对手“美国刺客”非常规的反击打法显然也让哥路沙谨慎。由于本次比赛采用的是全泰式规则,因此选手彼此之间可以采用肘击头部的方式。

  首回合双方选手都显得比较谨慎。尤其红方选手在比赛中更注重控制比赛的距离感和节奏,尤其是比赛中的肘击,并非传统泰拳手的肘击方式,而是利用近身之后寻找肘击机会。比赛中红方选手海伦班克两次抓住对手腿法破绽摔倒对手,首回合优势相对明显。

  双方第二回合比赛开始,红方海伦班克的转身肘击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尽管没有击中对手,但是从进攻的力量和转身速度上,显示出不俗实力。对手南非选手哥路沙在比赛中似乎耐心十足,在对手犀利的进攻面前并没不是疲于应付,而是利用自己的腿法不断的发起反攻。但是腿法力量的不足,显然没有给对手带来多大伤害。

  比赛中南非选手哥路沙明显占据身高优势,比赛中频频起高鞭腿进攻对手,在第二回合最后阶段利用对手冒进的破绽,使用摔法把对手摔倒在地,为自己挽回一丝败局。

  第三回合一开始哥路沙明显增加了自己的进攻节奏,在前两句摸透了对手的进攻套路之后,抓住时机在海伦班克一次转身肘击招式用老之后重创了。不过海伦班克马上还以颜色,利用扫退把对手踢到在地。

  第四回合继续进行,由于是一场金腰带的卫冕战,因此双方在激战三场之后在本回合的比赛中反而显得更加积极。本回合开始双方的较量跟多的转向近身拳法对轰,双方你来我往的拳法组合技不断掀起比赛高潮。局中哥路沙的一次夹颈快摔轻松建功,轻松摔倒对手。

  最后一个回合的比赛至关重要,尽管双方目前的点数比较接近,但是彼此之间并没有展开预期中暴风骤雨般的攻势。也许是都不想给对手留下一击必杀的机会,双方的进攻显得更加沉稳。比赛中红方海伦班克试图将自己的近身盘肘技术发挥到底,在与南非人哥路沙的对垒中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重创对手的机会。

  最终,红方选手“美国刺客”海伦班克以48-47、50-47、49-47赢得本场比赛,成功卫冕WCK世界冠军金腰带。

相关新闻:

·第一场:杨茁首局TKO两次击倒张景雄 台湾悍将溃败弃赛
·第二场:穆斯里穆次局腿法KO郭强 转身后蹬绝技轻松胜出
·第三场:齐成龙三回合点数击败香港拳王 赢本土泰拳对决
·第四场:杨建平145秒速胜赢最佳KO 十字固降服日本鬼肘
·第五场:美国刺客“盘肘”犀利 苦战五局卫冕WCK金腰带
·第六场:格斗小将献惊天逆转 奇迹般获胜险被对手重拳KO
·第七场:“天罡童子”被捉弱点 周志鹏苦战三局艰难胜出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