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世乒赛|鹿特丹世乒赛|2011世乒赛|第51届世乒赛 > 世乒赛双打

王励勤/郝帅苦战仍遭淘汰 世乒赛3男双组合晋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4月23日21:2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中国乒乓球队在成都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热身赛,这是鹿特丹世乒赛前最后一次队内赛。此次参加热身赛的国乒选手共有34人,其中女乒18人,男乒16人。比赛完全将按照世乒赛赛制。

  在已经结束的男双1/4决赛中,将出战世乒赛的三对男双组合王皓/张继科、马龙/许昕、马琳/陈玘晋级四强,另一场比赛中张超/方博4-3险胜王励勤/郝帅。男双半决赛的对阵:王皓/张继科VS张超/方博、马龙/许昕VS马琳/陈玘。24日10时将展开男双半决赛的争夺,搜狐乒羽也将为网友继续直播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王皓/张继科 4-1 许锐锋/翟一鸣

  首局比赛王皓/张继科9-11告负,但随后就以11-5赢下了第二局,将局分改写成了1-1平。王皓/张继科一鼓作气,以11-4、11-5、12-10连追四局,大比分4-1胜出。

  张超/方博 4-3 王励勤/郝帅

  前两局双方开局战至1-1平,张超/方博首局12-10告捷,第二局王励勤/郝帅以14-12追回1局。第三局张超/方博14-12胜出,局分变成了2-1。第四局王励勤/郝帅11-5胜出,双方再度回到同一起跑线,2-2平。第五局张超/方博11-9王励勤/郝帅,3-2第三度领先。第六局比赛王励勤/郝帅11-5扳回一局,双方战成3平。决胜局张超/方博11-9胜出,局分4-3力克王励勤/郝帅,晋级四强。他们半决赛的对手将是王皓/张继科。

  马龙/许昕 4-0 雷振华/李平

  马龙/许昕对阵雷振华/李平的比赛,结果比赛很快就以马龙/许昕大胜告终。马龙/许昕4-0横扫雷振华/李平晋级四强,四局比分分别是:11-4、11-7、11-5和12-10。

  马琳/陈玘 4-3 周雨/闫安

  马琳/陈玘4-3险胜周雨/闫安,七局比分分别是:7-11、5-11、11-3、11-6、11-3、7-11和11-3。(搜狐体育 郭健)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