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山东鲁能VS陕西人和

鲁能队员放话为奖金必胜陕西 伊万详解为何变阵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1:27

    搜狐体育讯 周日晚,鲁能泰山将在省体迎来一场硬仗,对手就是目前的领头羊陕西队。对于本次比赛,鲁能主帅伊万表示,目前山东鲁能成绩一般,希望与领头羊的交手,为球迷奉上精彩的表演。

  对于明晚的中超比赛,一名鲁能泰山队员表示,这场比赛球队战平都不好,“因为我们的奖金是4轮发一次,6分才能拿到奖金,可是现在我们只是4分,为了那两分,我们也要战胜陕西队啊。”

  与陕西队交战,鲁能主帅伊万在发布会上表示:“这将是一场很精彩的比赛,与陕西队的比赛,也是鲁能队在天津队比赛之后,迎来的又一支强劲的队伍。目前,中超联赛进行了3场,陕西队赢得了三场胜利,所以明天的比赛,鲁能队全力以赴争取为球迷奉上好看的比赛。”对于目前球队阵容一直改变,明天球队又将做出主力阵容的调整时候,伊万说:“我们的队伍始终有18到20名球员可比赛,他们随时都做好了比赛的准备,我会根据不同的队伍来选择不同的队员进行比赛,而不是一成不变,我觉得一个扑朔迷离的名单看上去才更有意思。”

  至于明天与陕西队的交战,主帅伊万认为:“主场迎战开战以来3连胜的陕西人和队有动力也有压力。鲁能取得一胜一平一负的战绩,并不是很让人满意。而陕西是目前联赛里成绩最好的一支队伍,这样的对手交战,比赛肯定好看。”(泉城)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