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小豌豆头球绝杀 曼联1-0埃弗顿主场13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3日21:39

视频集锦-纳尼失空门小豌豆绝杀 曼联1-0埃弗顿
视频-小豌豆暴力头槌射死角 曼联1-0领先埃弗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19点45分,2010/11赛季英超联赛进入第34轮争夺。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1-0击败埃弗顿队,近60年内首次取得联赛主场13连胜,同时也终结了太妃糖联赛7轮不败记录。此役结束后,曼联积73分,以高出第二名切尔西6分的优势位居榜首。第83分钟,埃尔南德斯接瓦伦西亚头槌制胜打入个人赛季第19个正赛进球,同时也是曼联的赛季正赛第100球。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182次正赛交锋,此前曼联队以78胜41平62负稍占优势,不过在英超时代的37次对战红魔仅有4负,且埃弗顿自1992年后17次作客梦剧场3平14负未得一胜,其中最近4个赛季客战全负且仅取得1个进球,而本赛季此前曼联主场出战的5场西北部德比战全部胜出。此役,弗格森有意为下周中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留力,因此对首发阵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调整,不过锋线上依然是鲁尼与埃尔南德斯的组合,贝巴因腹股沟有伤缺席;埃弗顿方面,阿特塔、海廷加和萨哈全部因伤挂出免战牌,脚部有轻伤的卡希尔开场时也仅是坐在替补席。费迪南德本场比赛迎来个人在曼联效力期间的第350次首发。

幻灯:埃尔南德斯头球瞬间

  第5分钟,纳尼左侧任意球横传,鲁尼大禁区边缘劲射被挡弹出底线。前10分钟,双方均未能创造出太像样的进攻机会。第13分钟,鲁尼漂亮分球到左侧,纳尼禁区内调整时间稍长,最后起脚皮球被霍华德没收。第15分钟,奥谢利用角球机会勉强头球顶出底线。2分钟后,瓦伦西亚右翼横传,吉布森外围远射被直接封堵弹出边线。第19分钟,纳尼轻做,奥谢禁区左侧低射力量不足,皮球偏出。随即,法比奥、鲁尼和埃尔南德斯打出快速精妙的团队配合,可惜小豌豆禁区右侧的射门威胁不大被霍华德没收。

  第25分钟,安德森中场直塞,埃尔南德斯左侧小角度左脚大力低射被霍华德封出底线。2分钟后,吉布森禁区外的射门依然又高又偏。第30分钟,鲁尼接瓦伦西亚传球后将球送到禁区,埃尔南德斯不调整直接起脚被霍华德封出。第36分钟,鲁尼转身射门稍高。1分钟后,瓦伦西亚右翼突破贝恩斯后横传,纳尼11米处推射可惜打在倒地的埃尔南德斯脚部弹出错失破门良机。上半时比赛,曼联队在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与埃弗顿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埃弗顿便连换两人变阵打442阵型,卡希尔替补登场。第51分钟,科尔曼25米外左脚射门打飞。3分钟后,安德森丢球后飞铲科尔曼被黄牌警告。随即,卡希尔无谓脚踢费迪南德也吃到黄牌。第56分钟,阿尼切贝左翼突破杀入禁区,费迪南德身后回追中尼日利亚前锋摔倒,但主裁判沃尔顿拒判点球。随即,埃弗拉将奥谢撤下。

幻灯:安德森被PP压住头

  第58分钟,吉布森大禁区前沿的射门被贾吉尔卡封挡弹出底线。第63分钟,欧文将纳尼替换下场。3分钟后,安德森外围的低射打偏。第68分钟,罗德维尔接奥斯曼传球30米外右脚劲射,皮球碰埃文斯小腿稍变线后仍被范德萨指尖一捅擦左立柱将将偏出。第73分钟,法比奥右侧传中,欧文前点顺势扫射,皮球碰迪斯汀后击中右立柱弹出。随即,两队同时进行换人调整,吉格斯替补登场。第76分钟,安德森禁区边缘的低射又打在队友瓦伦西亚的脚上。2分钟后,鲁尼27米外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霍华德托出横梁。随即,鲁尼大禁区前沿的右脚大力低射又偏出底线。

  第80分钟,瓦伦西亚禁区右侧斜传,埃尔南德斯门前头球攻门,被霍华德在门线上单手托出拒绝必进球。随后,霍华德拖延时间吃到黄牌。第85分钟,瓦伦西亚右侧传球,埃尔南德斯小角度近距离头球攻门终于破门,这也是曼联队在本赛季正式比赛中取得的第100个进球。第90分钟,贾吉尔卡禁区弧内的射门打飞。最终,曼联主场1-0力擒埃弗顿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

  曼联队(4-4-2):1-范德萨/22-奥谢(57’3-埃弗拉)、5-费迪南德、23-埃文斯、20-法比奥/25-瓦伦西亚、28-吉布森(75’11-吉格斯)、8-安德森、17-纳尼(63’7-欧文)/10-鲁尼、14-埃尔南德斯

  埃弗顿队(4-2-3-1):24-霍华德/2-希伯特、15-迪斯汀、6-贾吉尔卡、3-贝恩斯/23-科尔曼(75’ 19-古耶)、18-菲尔-内维尔/21-奥斯曼、26-罗德维尔、7-比尔亚莱蒂诺夫(46’17-卡希尔)/16-贝克福德(46’28-阿尼切贝)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